close

*這幾天早晨起床,習慣性的先看一下手機

除了讀以琳的短信,還有看看最近剛加入的Line群組,因為..

嘻嘻....

我跟高中同學們連絡上了,在南半球這邊的我有著他鄉遇故知的興奮。

仔細端詳寄來的同學會的相片,發現大家臉上的笑容,跟以琳她們那群孩子聚在一起的根本就是同一個樣:

好朋友聚在一起,是不是一種能喚起青春的特效藥?

 

*以琳說今天他們搭地鐵去江戶東京博物館

接著去看相撲比賽,

然後去吃"媽,今天的晚餐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很糟糕的是,一直上菜一直上菜一直上菜。"

看起來真是個豐富的文化之旅,

 

在澳洲的我們也是喔,今晚我們去聽歌劇~

是當今很棒的作曲家 Philip Glass 的"The Perfect American" 在澳洲首演。

出發前還被丹尼蘇笑我緊張的模樣,我不就只是多看了幾次皮包,好真真確定門票帶了而以。

整場表演果然超出我的想像,特別是兒子居然感動到掉眼淚。

表演結束後,我們討論著音樂,故事,佈景,燈光,服裝,以及"The Perfect American"的含義...

真是美好的一天。

 

明天,我跟丹尼蘇也要出去玩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