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岸公園~BBQ&看雜耍

 

如題,這個周末我們又去"慶生"了。地點就在布里斯本市區的南岸公園(South Bank Parkland)。南岸公園位於布里斯本河的南岸,1988年的萬國博覽會就是在這裡,這是個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選擇,不僅有規劃完善的河邊步道,腳踏車道,人工沙灘,BBQ設備.......等等。而且全部免費!!

大家如果來布里斯本玩,推薦你們來這裡!(如果有小孩同行,記得帶泳衣,保證他們一定會想要跳下水!!)

 

我們與好朋友Vincent 一家一同BBQ,大人忙烤肉聊天(所以一張相片都沒拍,想像吧!),

小孩忙聊天玩水(所以我可以專心幫以琳拍照)

 

以琳愛玩水

 

*一看到沙與水,以琳就丟去她的害羞表像~

 

以琳愛玩沙

 

 

以誠調皮餵海鳥雞骨頭

*以誠調皮拿吃剩的雞骨頭騙海鷗~

 

沒想到真的有"鳥"賞光

*沒想到真有鳥賞光~

 

以誠拍爺爺

*爺爺看著孫子們玩沙玩水就很開心了~

 

以誠自拍

*以誠的自拍照

 

到了下午五點,我們將剩餘的烤肉全部掃光,東西收拾乾淨,準備今晚的娛樂節目:布里斯本與中國的慶生晚會。

 

南岸公園的人工沙灘

*太陽下山了,天涼了,沙灘終於安靜了些.....

 

準備去看戲

*步道旁的流動小溪也是人工的,水質很乾淨。孩子們喜歡在溪水間玩石頭,築水壩.....

 

傍晚到

*河邊步道的燈都亮了~

 

到了會場,我們小小一驚:離演出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居然已大排長龍.....

開演還有一個半小時,對伍就排這麼長了

 

還好託以琳之福,我們都有保留位可坐。(以琳的小提琴老師也登台表演,所以為我們預留位置)

入會場時,有人發著旗子,有澳洲國旗與中國的五星旗.....

我刻意的想避開發五星旗的人,但是仍被眼尖的發旗人給發現,笑咪咪地硬是遞給了我~~

這個旗,拿在手中覺得有些沉重

轉過頭看以誠以琳.....還是小孩子單純,他們可是輕鬆得很兩面旗子揮得很自然呢!!

 

專心看表演吧~~ 海外孩子能接觸到一點點中國文化就要很感謝了....

 

快要開演了~

*準備開演中~

 

舞獅

*舞獅~以琳覺得這些獅子很可愛

 

三人小組,力與美

*三人小組,表現力與美。但是以琳對於這三個穿著緊身衣的男生,總覺得很"噁心"

 

平衡感超好的

*超級厲害的平衡感,也讓以琳尖叫連連,擔心杯子會掉下來~ (以琳問我為什麼一直提到她.....因為妳一直跟著我呀!!)

 

這個也很厲害,又很搞笑

*這個也超厲害的,他先將碗放在不穩的版子上,再以槓桿原理將碗彈起,穩穩地落在頭頂上。他最後共接了15個碗,加一個杯子與一根湯匙。

 

川劇變臉,配樂太奇怪了

*川劇"變臉"很厲害,只是配樂太奇怪了(就是很中國的流行歌曲曲調,還一直唱著"變臉,變臉,變臉變臉變臉.....)

 

逗趣的小丑

*雜耍一定要有逗趣的小丑~

 

肩上芭蕾,還有漂亮的轉身,厲害(好痛)

*肩上芭蕾~不僅是墊腳尖而以,還轉圈圈呢! 到後來還站到頭頂上跳~~談不上美,但就是厲害!

 

整場的表演是雜耍 與 音樂 表演節目穿插

以琳的老師也有表演

*這位就是以琳的小提琴老師。今天她不表演拉琴,她唱歌。唱得很好聽,可惜現場的音控不是很佳~

 

呼拉圈,漂亮

*呼拉圈上場了.....這好像也是雜耍團的必有節目之一

 

更多呼拉圈

*更多呼拉圈~

 

太強了

*真是太強了~~

 

疊羅漢

*疊羅漢....今晚看太多了

 

節目都很精彩,只是那個軟骨功,讓大家都尖叫連連,真是厲害得太可怕了~

 

結束後,天都這麼黑了

*表演結束~ 天都黑了

 

我們一行人,慢慢地,慢慢地,走過長長的"好心人橋",看看夜景...

好心人橋上的夜景

.....走回停車場,安安靜靜地上車,大家都累得說不出話的回家了~

 

 

祝布里斯本150歲,中華民國98歲,還有海的那一邊60歲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