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5

*周老師的本屆學生合照.....

 

繼續來說我們的周老師

周老師退休了,愛喝茶的她理所當然的賣起茶來了

老師賣茶的氣勢,也是跟她很match :就是那種 涼涼的 無為而治那種,都沒看她在做什麼廣告,一點都不積極

你們看,光這個月內,她就橫跨三大洲的飛來澳洲,飛去倫敦看孫子,然後又飛去日本泡溫泉.. (都不是為了做生意..果然是太涼了才有可能這樣..)

但是,周老師的茶真的不錯呀,好多同學都買來品嚐了,每個都說讚。

說,就跟她的人一樣: 是真的!!

那是一定的呀,周淑真老師,又善良又真誠,他賣的茶一定也是這樣

所以趁著丹尼蘇回台灣的機會,我讓他幫我把周老師的茶帶回澳洲

 

獨照1:

DSC07593

為什麼要拍這個,其實關鍵在這個茶葉根本就是福袋來的,除非有透視眼是看不出來裡面裝的是什麼茶

老師就很有想像力的用那個紫色緞帶來作記號..... (記得喔,想喝紅茶就要開紫色緞帶的喲........ 但,老師呀,紅茶可以用紅色的嗎?)

 

透明大頭照...

DSC07602

 

熱水沖下數秒後....

DSC07604

 

 

獨照二:

DSC07592

茉香綠茶是粉紅色緞帶......( 為什麼綠茶不用綠色ㄌㄟ,老師? 那樣比較好記呀,還是這有什麼歷史典故呢?)

 

熱水沖下後數秒照......

DSC07605

茉香綠茶,現在是我的最愛..

 

獨照三

DSC07590  

烏龍茶也是需要用很多想像力的紅色緞帶..( 老師呀,咖啡色或黑色也很有氣質喔...)

 

DSC07619

 

雖然說這茶葉的包裝很富有想像力,但我仍一視同仁的把他們都解散,然後請他們乖乖的跟其同同學排排坐....

  DSC07598       

 

愛喝茶的以琳,打開抽屜的那一刻,好似開了傳說中的聚寶盒一樣,她整個臉都亮了..

這些天,她一天一包的把茶葉放在冷水壺,帶去學校一口一口慢慢品嘗,結果...

其他的茶葉同學都被她打入冷宮了 !!!

就好好喝呀,以琳笑咪咪的說。

好吧,那以琳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批喝完就沒了,要等明年畢業回台灣你才有可能喝得到喔。

好。以琳點點頭,像個逆來順受的乖學生..

 

那老師您可以出那種一盒50包茶葉之類的家庭包嗎? ...... ( 意見真多,我知道。)

 

喔,對了,老師的茶其實是有品名的,叫作"曇園"

我猜我一直說一直說"老師的茶","周老師的茶",很有可能是被這一篇"周淑真老師的茶"給魔音傳腦了

(剛剛點進去的人是不是一句都沒讀就跳出來??)

其實他寫得很誠懇的說,而且我們也是因為他才跟周老師聯絡上的

可惜我們這個同門師弟最近出了個大包

然後我也沒什麼能耐可以幫老師的曇園作推銷..

 

祝老師生意興隆..... (啥? 老師你說茶園不大,所以產量有限......)

 

想試試看曇園的茶的朋友,直接來這邊訂:曇園臉書

 

批ㄟ斯

曇園產品:碳焙烏龍。茉香綠茶。蜜香紅茶

特色:
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完全採用台灣高級茶葉,原片原葉,非一般茶屑。

訂購專線:0937201183(am.10:00-pm.8:00)或FB私訊

售價:每盒訂價240元/10小包,網路售價180元。20盒以上免運費

沖泡方法:冷、熱泡皆可,夏天建議冷泡,清涼衛生又解渴。

外包裝:
紫色緞帶給了最愛的蜜香紅茶
紅色緞帶綁在碳焙烏龍上,和溫柔的碳火最相配
粉紅佳人當然就是清涼降火的茉香綠茶了

 

(那些緞帶的典故出現了,果然要很有想像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