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051.JPG

*爸爸陪我看兔兔~

 

以琳的生日快到了,她喜孜孜地寫著想要的禮物清單。

是爸爸要我寫的喔~”,她一邊寫著一邊解釋。

我看了一眼,清單上畫了彩色的表格,註明著: 喜歡,很喜歡,可以,想要,很想要….

還畫上許多可愛的表情,跟很多飛來飛去的心。

(我覺得喔,這樣送禮物都沒有了驚喜,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我就……)

ㄟ,我們給你辦生日party就是送給你的禮物啦,你別期待那個高,說不定有party 就沒禮物。

握在她手中的彩色筆先聽到,被嚇了一跳的懸在空中…..

以琳慢慢抬起頭,小貓眼睛地望著我,說著剛剛說過的話 : 是爸爸要我寫的……..

 

丹尼蘇聽到了,下樓來說: 你別這樣啦~馬麻……

以琳轉頭看爸爸,就像一朵小雛菊望著終於出現的溫暖太陽。

 

陽光下的小雛菊,喔,不,是小以琳,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說著她的生日會計劃,她講到了回送給朋友的禮物要用什麼漂亮袋子裝~

我說,就用超市提回來的那種黑色塑膠袋好了。

一聽就知道我在開玩笑對不對?  (像以誠他就知道……..雖然小雛菊呆了一下。)

但是丹尼蘇卻當真了,說: 馬麻,怎麼可以這樣? 你會這樣對你的朋友嗎?

(~那朵小雛菊笑了。)

 

我用食指隔空點了一下以琳的頭,說:

~你看你爸這麼愛你,我開你一下下玩笑都不行。

嘻嘻~以琳笑著,一邊小口吃著甜甜的鬆餅,是我早晨起床煎的香香鬆餅。

丹尼蘇呢,只是點著頭。贊成的意思。

 

我說呀,以琳,”  我再用食指隔空點她一下,要她認真聽:

記得喔,長大你結婚的那一天,你爸爸會比媽媽還捨不得,你要抱他喔…..”

我話都還沒說完,背後就傳來憂傷的嘆息…….

回頭看,啊,那個正洗著碗的溫暖太陽變成缺了一口的傷心月亮,

他說: 我都沒想到以琳有一天會結婚離開我們………..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誇張了你,丹尼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