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奶奶,丹尼蘇的媽媽我的婆婆.....回台灣了。




.................................................................
...........................................................


三個多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媽媽要回台灣了..

*丹尼蘇一直擔心著行李對媽媽來說會太重,叮嚀著到了台灣時搬運要小心



*丹尼蘇帶著媽媽去退禮品貨物稅。



*辦報到登機手續.....丹尼蘇還是叨唸著一件23公斤的行李對媽媽來說太重了,提醒她到了台灣要記得請哪個年輕力壯的年輕人幫忙拿..



*丹尼蘇仔細講解著等一下媽媽要怎麼怎麼出海關.....

看著他們的背影,我想著這會不會是多年以後以誠與我的背影.......

我想著...
去年九月,丹尼蘇換工作,我生病開刀,考試寫報告實習,賣屋搬家打包.......
一通電話下,婆婆欣然地飛到紐西蘭來幫助我們。

我想到....


*她幫以琳剪髮



*與我們辦了一場"車庫大拍賣",以誠負責寫海報,我登報....


*她則負責所有物品的擺放與定價


*所謂的物品還包括了這些美麗的盆栽


*這些彩色海芋賣得相當好


......閒暇之餘,她會弄弄花草,在花園的搖椅看書


....欣賞著園裡她所喜愛的櫻花樹



.....還陪我們搬家到澳洲


.................................
....................................

要出境了,該說再見了..





*媽媽你一定要保重



*再見~~





*媽媽保重。
下次換我們回去看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