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回台灣探望家人,我們送她到機場,剛好我爸媽也同一個下午抵達。
這一天有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同時送人出國和接機
第一次Alice一個人出國,我以誠以琳留在家裡
第一次以琳晚上睡覺時,Alice不在家
第一次我使用烤箱
第一次我幫以琳洗她的長髮
......

機場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出境、入境大廳,他們沒有check-in和海關的無聊
排隊、等候,只有家人朋友間感情的交流,人生的悲歡離和。



媽:Be good. Be Nice to your dad.



媽:來,再讓媽媽看清楚一點



媽:以琳,媽媽會好想妳喔



Dennis:你放心,我會看好家和兩個小孩的
我張開雙手抱住她
Alice:..........
Dennis:............



離別的時刻。
See you in two weeks.
妳知道嗎?妳不在的這幾週,我和孩子們沒有一天停止愛妳,我們對妳的愛
是過去現在未來永遠進行式喔。



等阿媽和爺爺



以誠揮手:是阿媽和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