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收到一份快遞,台灣寄來的。

年初,暫時卸下了"妻子","母親","媳婦"....的身分,
飛回台灣,重享當"么女"與"小妹"的幸福。

短短的14天的假日,
行程表只是排著哪幾天住二姐家,哪幾天和媽媽住....
比幼稚園的功課表還簡單,
但每一日都是豐豐富富的。

第一天,大姐和二姐都請假來接我,
我和大姐不顧旁人的眼光,在"入境大廳"裡又抱又叫又跳。
弄得一向生性浪漫的二姐說:"好了啦!大家都在看了..."
回到二姐家,躺在床上時都已清晨3點了,姊妹三人還是說個不停,
"好了好了,明天一早還要上班...." 我很"理智"地提醒大姐。
"不對,是今天一早就要上班....." 二姐很精確地糾正我。
早晨6點,我們先後被四種聽了第三次就會讓你笑出來的鬧鈴聲給叫醒,
一種熟悉的幽默,宣告著: 我回家了。

二姐為我請了假,帶著如鄉巴佬般地我去採買要帶回紐西蘭的東西.....

逛豐原市的廟東,心血來潮地拍了組 "廖家三姊妹"的 "大頭貼".....





豆花碗棵蚵ㄚ煎燒仙草臭豆腐鳳梨冰貢丸湯三角丸子東山鴨頭香腸加糯米腸.....
(不是.....我們分了好幾ㄊㄨㄚ才完成的....)

姊姊們端出一堆禮物,說是要給最酷的Ernest和最可愛的Elim.......

假期快結束了,姊妹三人又擠在一起,回憶著小時所發生的趣事,笑得肚疼淚流....
嘿嘿! 姊姊們,你們一不小心說出了當年洗手台"爆炸"的真正原因.....
放心,我不會告訴媽媽的。

回紐西蘭那天,姊姊們"愛妹妹"的天性又發揮的淋漓盡致:
居,然,幫,我,打,包,行,李!!!!!
(利害的是,我也乖乖地看著他們發揮愛心!)

二姐又請了假,帶我到機場。
在出境點,她叫住了我: "等一下,我還要抱抱你ㄋㄟ!"

早晨,收到一份快遞,姊姊寄來的。
這兩個透明罐子,是姊妹三人在"三皇三家"吃火鍋的紀念品,每人各有一組。
謝謝姊姊特別幫我寄來,我插上了小花,放在洗衣房的窗台上,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