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實在不該又坐在這裡寫些什麼東西.......
阿,我就說一下下就好了.....

就是,我好像有點運動傷害.......是什麼運動呢?就是"坐"得太久的運動....

是這樣子的,最近學校功課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考試也一直來一直來
所以我只要抓到時間就坐在書桌面前,也不知道要起來動一動
結果今天考試寫了一個半小時後起來......慘了,雙腳發麻.....腰部好痠好痠,就是一整個血液忘記要循環的感覺......

然後就一直覺得我的腰痠到要斷了......到現在還是呢

但是接下來還有兩篇報告要交,一個考試偷笑地等著我......

然後週六週日在教會都有服事

還有,接下去,最緊張的實習要開始了。


所以,我的身體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好起來!!!!!!!!!!!!!

請為我禱告,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批ㄟ斯:上面說的"我",是我愛麗蘇啦
              不過呢,丹尼蘇的腰最近也閃到了,他是"真"的運動傷害,不像我.....


所以,祝大家身體健康,不要坐太久,讀完這篇請起來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