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被窩暖暖的,鼻尖涼涼的....喔,外頭的氣溫一定很低。
我想,若一直窩在暖烘烘的被窩,大概沒有人說我懶吧!

..............望一眼窗簾透進來的光,我知道今天天氣一定很好

果然,是萬里無雲的藍天。
總覺得在怎麼樣也該出去走一走,才不枉這樣的一個好天。

"但是你下午又不在家,我們能去哪?” 單尼蘇淡淡的說。
敏感的我覺得他好像覺得我有點那個.......覺得我在這麼好的天還跟別人約會.......

但是早就安排好總不好爽約,對不?。

我再望一眼天空那一大片對我喊著"出來玩吧出來玩吧”的藍

.................................
.................................

真的是不能辜負這樣的好天呀.....

我再接再厲的說:
『但是我們不一定要到很遠的的地方呀~』
我的意思是說,真的想出門的話,時間真的不問題。兩個小時我覺得很足夠了。

單尼蘇想了想,終於做了決定...........

騎腳踏車兜風去~~~~

呀呼~~這樣的機會真是太難得,過去總是公雞帶兩隻小雞出去騎車兜風
今天終於也有我的分了。
但是我沒有腳踏車怎麼辦?
沒關係,兒子很孝順的把他的新腳踏車貢獻出來
於是,我們兩大一小出門兜風去了

 

出門前,我將相機也帶出了門。


跟我們一起去兜風吧.......


(我跟這部新相機還在培養感情中......好多張都模模糊糊,就假裝有霧好了)



這裡是我們正式享受騎車樂的起點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兩旁的樹。正當我們經過時,一陣大風颳起,樹上與地上的葉子都在我們身邊飛舞著
以琳說:媽媽,他們(樹葉)都說耶耶,我們要跟以琳一起玩~~~




這兩旁都是櫻花,春天來了很美麗喔
.........上坡,要用力踩........



過了坡,都是建築物,真不好看
但是這顆亮晶晶球還真可愛,那就來張合照吧




丹尼蘇帶著我們在這群建築物中間騎來騎去,
說什麼要讓我們有上上下下練腳力的機會。嗯........但我不想,我要只想要"兜風"這麼簡單而以
我跟他們揮揮手後便獨自地往我喜歡的步道騎去
沒想到以琳也跟在我後面,所以丹尼蘇也跟來了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我覺得啦)

當我停下來拍這張相片時,以琳說這裡又不好看。但是我就是喜歡這一段路呀~~~
來,你們跟著我來沿著這條路進來看一看



這裡是以琳不喜歡這段路的原因之一,她覺得這裡有一種"太孤單"的感覺
我剛剛好顛倒,這裡會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地上亮亮的"陽光的影子"的時候(我就是喜歡說"陽光的影子",不要糾正我~~)



好,現在向你的右邊望去,你會看到.........


~~~~~噹噹~~~~~~ 是不是很有"闢思否"的感覺?


繼續往前騎(喂喂,不是叫你越過花叢硬騎過去啦。是沿著路往前騎~~~~)
轉個小彎........



這裡是以琳最喜歡的地方
她小的時候,我們常常帶她來這裡裡餵鴨子
有跟我通過MSN的人,告訴你們喔,我那兩個小朋友的合照就是在這裡拍的

以琳騎到這裡,忍不住停車,像過去一樣又跑到湖邊逛來逛去的.......



爸爸也跟過去跟她一起"懷舊"





..........並順便觀察一下這座雕像的"屬性"是什麼?



再出發時,他們父女倆又研究起這棵"扭來扭去跳舞樹"的名字......
........得出結論後,以琳要我一定要拍下來



她說這棵叫做兔子樹,你們看得出來嗎?



當你走到樹的另外一頭時,就會發現兔子躲起來了


接著,我們往另一個大一點點的湖騎去.......



望著波光潾潾的湖水,我們猜想著能不能將湖面上的小星星拍下來.........

答案是:可以。


......那拍得下來有點距離的小鳥嗎?


答案是,也可以。




這裡是丹尼蘇最喜歡的"點",也是很"闢思否"的地方。同意嗎?


來,挑兩張前面說的"模糊照"給各位瞧瞧~~~~




其實也還好啦,對不對?


我猜你們都想看看以琳清楚的可愛臉吧
那來個集合照


這樣夠多吧~~~~~~




秋天,真的是騎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