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21.JPG

*喂~救生員您該休息啦..

 

孩子們開始放春假了。


我想像著,以誠可能會跺著腳跟我唉: 別再要我寫什麼春假計畫表了,我只想要休息。

嗯.. 我也同意呢。所以就"ㄟ~好棒喔你們明天就開始放假囉.."的也跟著有放假的心情......

 

第一天早晨..兩個孩子睡到自然醒

以誠下樓來,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秀出他的春假計畫..

(我心裡一陣偷笑,ㄎㄎ,這小子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看來這短短的兩週他想做的事很多:

中文,鋼琴,吉他,豎笛,作曲,寫小小說,玩PS3,開始兩份還好一陣子才要交的作業......等等。每個項目都被分配好了時間,就連"整理思緒"也大方地給了一個小時。下午5點後則全部空白,以備"特別節目"出現..

 

這份表格最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早晨七點起床。

"太多事想做啦~" 以誠攤手。


接著兩天,這個"七點起床"成了令他扼腕的目標。

我說: 這個"達不到"的目標,也是放假日的一種"目標"哩..

(都沒人聽懂我說什麼,除了以誠和以琳.)

 

我問以琳,放假了,你有什麼計畫?

"有!"
以琳像被仙女棒點到了般,整個臉都出現星星,說:

 

 

 

 

 


 "可以擦指甲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