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98.JPG

 

本來夢做得好好的說。夢了什麼我忘了,但我知道夢裡我一個轉頭,就醒了。

 

看來我比鬧鐘還早起,但我一點睡意都沒有,因為對著床的那扇小窗框著的天空終於換成藍色的了,還有因為那片樹林的呱呱嘎嘎鳥已經開始呱呱嘎嘎了,還有也因為小孩們今天開學了。

 

按掉來不及響的鬧鐘,起身。

大家都還睡著呢,我刻意放輕腳步緩緩下樓,不過每踩一步還是聽得見軟軟地毯下發出細細的地板嘎吱聲..

 

星期一了。


燒開水。洗碗機的碗盤放好。

按下KK Box 莫札特一點聆。

樓上有個人起來了,直接走進淋浴間沖澡,這個一定是以誠。

不過看來以誠也是比他的鬧鐘早起,因為後來是我上樓去幫他把正對著空空的床滴滴叫的鬧鐘按掉的。

接著,丹尼蘇也下樓來了。

 

星期一了。

 

送了丹尼蘇跟以誠出門,以琳就起床了。

 

怎麼到了開學日,大家好像就突然不戀床了?

真是有點不習慣呀..

像昨晚,我都還沒來得及給他們"收心操",大的小的就自動的準備好開學的東西,更甚的是以誠還很"風蕭蕭兮易水寒"地說他這個學期的課後偉大計劃是: "不玩電玩"!


像昨晚,不用我的提醒,他們就一起把廚房收拾得乾乾淨淨,完全達到我的標準。而且,是嘻嘻哈哈一起完成。

 

是長大了嗎?

 

我知道還沒,但是快了。

 

 

 

接著,我在樓梯口看到這樣的景象:

P1050704.JPG

.....哥哥正教著妹妹如何彈吉他.

 

於是,我拿起相機,趕快把這個"快要長大了"記起來..

 

P1050711.JPG

*妹妹,你的手要這樣才對.....

 

P1050719.JPG  

*很好,就是這樣.......(哥哥也跟著妹妹彈..)

 

P1050725.JPG

*妹妹,你看這個吉他譜,他的意思就是......

 


P1050726.JPG

*妹妹認真學,哥哥也和著..

 

我知道到,這幾張相片光線不足,影像模糊

沒關係,這些影相會留在我的心裡,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清楚。


 

今年的最後一個學期開始了


以琳就要畢業上中學了

以誠高中就只剩二年了

 

好好把握,好好把握。

(下回我要準備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