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很熱的春天

上班,所以不用找新食譜 (居然鬆一口氣呀我,才第二天而以說..)


 

學校第三學期結束了,孩子們開始了兩周的假日。出門前,我輕拍熟睡的以琳,說: 注意聽注意聽......

以琳點著頭,眼睛仍閉著

"爸爸哥哥還有媽媽都要去上班了,只有你跟阿迪在家......"

以琳的雙眼明顯正掙扎著要不要打開來,看來眼皮很重,所以她選擇給我一個點頭"嗯!"

"洗衣機正在洗衣服,等一下記得要拿出去曬喔~"

以琳沒反應。

我再拍一拍她。

"聽到了沒? 以琳? 記得要曬衣服。"

以琳點點頭,翻身又深深睡去.........

她會不會以為自己正在做夢呀?

算了。

 

我進車。發動引擎。撥後退檔。車子慢慢地滑出車庫。按一下遙控。車庫門緩緩下降。車子轉出車道。撥前進檔........

我踩住煞車,再看一眼這個可愛屋子,裡面我的那位心愛小以琳正在睡著甜甜的夢呢!

今天大人都不在,她會睡到幾點呢?

想到這,我的嘴角不禁上揚起,覺得可以睡覺睡到飽,很幸福哩。

接著我又發現到,這個"小孩長大了,我可以放心去上班囉"的時光已悄悄來臨。

嗯,真是美好。

 


 

下班回到家

以琳在院子裡跟阿迪跑來跑去,兩個都很開心。

衣服都曬在衣架上,看來以琳真的聽進去了。

 

以琳看到我,興奮的問:看到沒看到沒?

原來她的學校成績單已寄到家啦,以琳把它放在桌上,等著我"發現"這個驚喜~

"終於全部都是A了,媽媽。" 以琳大聲的說。

我笑笑說:這都是不用再選體育課的功勞啦~

"馬麻怎麼這樣說呢? 是我們以琳很認真啦~" 丹尼蘇馬上修正我的話。

以琳沒說什麼,滿臉嘻笑,轉身繼續跟阿迪玩,而且她的樣子好像有一點"手舞足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