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天氣:假扮夏天有點過了頭的春天..(18-34度C)

 

跟"外國人"一樣,這幾天一見面我們大人們就在談天氣。

真的很熱。 看小朋友們吹冷氣睡覺的模樣,讓我好生羨慕: 如果我也可以躺下來睡那就好啦

所以今天下班回到家,我也躺在床上。吹著涼涼的電扇,果然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還作了一個好笑的夢:

我夢到阿迪是以琳變成的。

 

我說了這個夢後,每個人的反應都不意外:

丹尼蘇說: 什麼? 以琳是以琳,阿迪是阿迪....

以琳說: 真的呀? 哈哈,好棒喔,我變狗狗了,那變成狗的我在做什麼呢? ..

以誠說: 你怎麼知道阿迪是以琳變成的? .......什麼? 因為後來以琳變回來了? 那阿迪不就不見了? Oh, No, 趕快把妹妹變回去....

以誠怕傷了妹妹的心,趕緊再補一句: 開玩笑開玩笑的。

妹妹聽了只是笑。不知道是知道哥哥一定是在開玩笑? 還是想著自己變成阿迪應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DSC032171  

*你們在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