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06.JPG

2010 蘇家的"Father's-Day Shower.."

 

2.09.2010

單尼蘇的生日在九月..還有父親節也是。澳洲跟紐西蘭一樣,九月的第一個週日就是父親節,按照往年的例子,我們都是合併一同"慶祝"


禮物是一定要有的,但是很不好買。不是因為他很挑剔什麼的,而是他是我們家負責賺錢的人,要找出他""什麼還真難。印象中,好像買過好幾個電鬍刀送給他,但他卻委屈地說結婚十多年他只換過一次電動刮鬍刀。怎麼會這樣? 大概是往年都想著"送他刮鬍刀好了",結果想多了就自以為已送了一堆給他,真好笑。


前天,在購物中心花了7000多步蒐購他的禮物。他知道了,喜孜孜地開始翻櫃子,我當然馬上制止他,禮物雖然普通的不得了,但是"期待"也是禮物之一...早了,就沒意思了。


以琳也買好禮物了,問我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喜歡?

當然會囉。

順便教她"禮輕情意重"這個詞。


我也把我準備的禮物秀出來給她看,問她覺得怎麼樣?

她哈哈笑,沒想到媽媽會買這麼棒又這麼普通的東西。

"禮輕情意重呀!" 我說。


她已經開始期待爸爸看到這個禮物的反應了。


今天單尼蘇下班,比往常晚了一些。進門,就聽他喊說走路走得好痠。

他很高興的秀出讓他腳痠的"甜蜜的禍首"

------他幫自己買了一個生日禮物!!!!!(你也太"體貼"了吧)


吃晚飯時,見他一口接著一口狂掃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烹調的仿韓式牛小排。看了就覺得為伊人做羹湯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待他一碗飯下肚後,終於聽他發出一聲美妙的驚嘆:"喔~ 好好吃" 接著他說,"我終於有了網球袋,我的第一個網球袋。"

(我想他的弦外之音是: 終於吃到牛小排,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小排。)

 

聽著他描述這種網球袋有多好多好用,我不解的問: 你不是很多那種袋子嗎?

"哪有?"

有哇~藍藍的,又白白的....

"嗄?"

以誠插嘴: "媽~你想成我的網球拍套子啦...."

是嗎?......明明就......

說到這裡,我住了嘴。

嗯,因為這裡很有可能又發生了"類電鬍刀事件",一定是我常陪他看大滿貫,看到後來覺得丹尼蘇應該有個像費德勒每次出場背的那樣白白的網球袋..


終於有了像樣的網球袋囉,恭喜恭喜。


 

 

愛麗蘇後記:

嗯~昨天就是父親節了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那個"禮輕情意重"的禮物引來丹尼蘇的哈哈笑,以誠的"真的還假的?",和以琳的"很棒的禮物對不對?"

現在公布答案,大家不要笑我喔:

禮物一大盒,裝了:

*一大包綜合堅果 -- 最近午茶時他喜歡配這個吃

*四大塊巧克力磚 -- 發現到家裡的巧克力他常常都要跟小孩要配給,這次一口氣給他個人專屬的。

*一瓶三合一即溶咖啡 -- 最近他嘗試著小飲一杯,辦公室煮的咖啡太濃了,買個剛剛好的給他帶去上班。

*一個兩格的隨身盒 -- 兩個格子,一格裝巧克力,一格裝堅果,帶去上班,讓他休息時每一口都想到我~

 

很巧喔,當天教會送給每一位父親一個咖啡杯,剛好搭配我送的咖啡~

 


 

丹尼蘇後記:

居然把輪家白皙的大腿給秀出來了,唉賽布黑。那張是父親節前夕去水上樂園玩拍的。

愛麗蘇的禮物很實用又很貼心。真謝謝妳溜阿拿達 :)

以琳的禮物是兩張自己作的父親節卡片,其中一張打開還有我們父女的合照耶。

以琳又送我一隻"No.1 Dad"原子筆和可愛小筆記本,嘿嘿,也是甜蜜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