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嗯~真的好一陣子沒寫格子了


先請大家看一則十分感人的影片..

 

 

你也跟我一樣被感動到了嗎?

其中,08:45那段,有個老奶奶轉身擦淚的背影最令我感動..

 

當我將這段影片與其他好朋友分享時,大家都跟我一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小魚說,"人生不長不短,不要再有戰爭不要再有分離,每天能跟最愛的家人一起渡過,才是最美好的事物.."

雅雅說,"實在太感動了。。那種真愛的表達.....人的珍貴的地方......感謝主!"

先生是軍人的路姊則看得心酸酸的,因為她想到當年先生在外島金門的日子

而我跟當初傳這份影片給我的網友左依的網上對話是這樣的:


我: 謝謝你,真的是哭到不行..

左依: 我才是,辦公室哭到稀稀疏疏....

我:    嗄? 所以更多人圍來看?

左依: 倒沒有,我盡量忍著.......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哈哈...

我:    比瓊瑤還催淚..

(以下開始嚴肅起來)

左依: Freedom is NOT free.....這些是幸福的人,還有多少人付出的是生命啊

我:    他們都是(從戰爭前線回來的)阿兵哥喔....願這世界沒有戰爭

左依: 真的,誰喜歡兩地分隔對不對? 更別提生離死別..

我:   這不僅是附上自己的生命代價,還有全家.......好偉大,他們。

........(這個是以下轉話題的點點)

左依: 其實每次我接家人飛機也是,機場好催淚啊

我:   還有送行..那場面也是..

左依::'-(

左依:好了,我要肥(回)家了,等下有人會飛奔我懷裡喲

我:  幸福耶,掰掰

左依:(girlkiss)

 

 

以上這些都是大人"正常"的反應那我家小孩呢?

紀錄如下:

"嗯~音樂配得很好"

"哈哈哈,看到爸爸就把球丟掉了..."

"為什麼都要哭?"

"喔~變成禮物,好好笑喔.."

"哈哈,不理聖誕老公公....."

"好好笑喔......"


 

反正他們都忘了當初自己有多想念離家三個月的爸爸..

 

 

就好像我都忘了"沒有辦法跟親愛的家人聯絡"的那種著急.......

 

嗯~我應該要好好寫,好好紀錄的.......(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