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記得前些日子我說了個鍋燒泡麵的麻吉故事嗎?

剛剛知道說還要拉票呢....

而且

已經有初次見面的幾位可愛網友投我一票

呵呵,這讓我想起一個煎荷包蛋比賽的故事.....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發生在小時候的某個八月八日的晚上八點。一家新開幕的超級市場舉辦的了一個只限男生參加的煎荷包蛋比賽。雖然當時我還長得很小,但很幸運的疼我的哥哥幫我佔了一個好位置,所以得以很清楚地看那些叔叔們如何穿起圍兜,開火,下油,以及劈劈啪啪地努力煎荷包蛋,就連評審的表情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當時我覺得那些評審很奇怪,怎麼只用筷子掐一掐蛋,一口都不嘗就打分數了?

參加比賽的人真不少,競爭很激烈。那麼多那麼多人上上下下,我一個也不認得,就連最後是誰贏了,我也忘了。但是,我卻記得那位拼命擦汗,很"厲害"的把蛋煎成炒蛋的年輕叔叔,還有我猜是他老婆的年輕阿姨。我記得那笑得有點不好意思的叔叔下台後,那位應該是他老婆的阿姨很熱情的拍拍手,說了好幾次的"好棒好棒"。

我一直記得他們望著對方眼睛笑的表情,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有人投了我一票,我就又想到那位拍拍手鼓勵人的年輕太太與那位有點笨拙先生,想到他們臉上的真誠微笑。

謝謝^^

 

以下,我就說一下怎麼投票吧

就是說如果大家覺得那篇鍋燒泡麵的故事值得鼓勵的話,就在小熊那邊的網路推文活動下留個言,說:

一票,(或兩票),(或三票),(或四票),(或五票)

(遊戲規則說,一個人有五個投票權,分散或集中都ok)

(為了避免灌票,只限有部落格的人可以投票,所以投票時一定要登入喔)

(如果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但還是想惠賜一票的人,去小熊那邊看比較清楚)

 

謝謝你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