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當初從紐西蘭寄送來的海運東西都到了

什麼東西都到了

除了一件.................................................................................

一箱連保險都保不了的寶貝
就算樂透第一特獎也贖不回來的寶貝
因為是被澳洲海關攔下來,
還把人家丟掉

我的寶貝就這樣被毀了

好想哭


那是我收藏孩子們小時後的點點滴滴,他們的畢卡索塗鴉,他們送給我的第一朵花......
那裡收集了多少我和孩子們的快樂時光,還有我細細的紀錄他們愛什麼,討厭什麼
還有他們創作的天馬行空童話故事集
.....................................


說什麼早知道都太晚了

怪我自己粗心,沒有把有那些東西電腦存檔起來,沒有注意到裡面有一張畫裡頭有花跟種子



你們都不要安慰我,就讓我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