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蘇一早出門上班。

孩子們都上學去了。

 

家,安安靜靜的。

讓音樂流動一下是必須的。

洗衣機裡的衣服剛剛好可以晾出去

(嗯,希望不會像昨天那樣突然來一場大雨才好。)

(但是我在家呀,有人收衣服的,不怕。)

坐在電腦前,看了看之前寫了一些沒有貼上來,沒有完成的心情紀錄……
心中充滿就是感恩兩個字。

 來到澳洲已經一個月了,每一天都有新的經歷。

要說的太多了,大過年的大家也沒什麼時間讀

那今天就讓我講一件吧:
 

"以琳的皮膚終於開始好轉了。"
 

(敲著上面這幾個字,我的眼眶又滿了淚水。)
 

經過醫師的同意,藥物終於開始減量了。 

(我的心哪,妳要稱頌耶和華。)

 

我永遠記得那個早晨。當時我清醒地躺在床上,想著最近大家都太忙了大概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吧我想著會是誰第一個想到呢其實就算忘了我也無所謂的。

就在那刻,以琳鑽進被窩,偎著我笑咪咪的說:

媽媽,我告訴你喔,昨天晚上我都沒有抓癢喔,都沒有掉皮膚屑屑喲。
 

從那一天開始,她的皮膚一天比一天好。
 

那一天,是以琳皮膚開始好轉的日子,剛剛好是我的生日,而神給了我一個朝思暮想,禱告了10年的禮物。
 

那一天,對我而言是個神應許的記號。
 

看著那記號,

我笑看那些曾經讓我皺眉的瑣事,例如怎麼還不來修的漏水,修不好的鬆動水龍頭,可看不可用的廚櫃,以及討厭的蜘蛛蟑螂蒼蠅蚊子螞蟻……
 

這些不能奪去原本就在我心裏的喜樂。

 

所以,我準備好Ikea蒼蠅拍了。好瞄準那惹我尖叫的一切一切。






批ㄟ斯;
剛剛接到一通好高興的電話
哈哈哈,是貨運公司來的
我們的書,我們的音樂,我們的吉他,我們的文具,我們的衣架,我們的玩具,我們的五金,我們的鍋碗調盆通通通通都要送來了
耶耶耶

所以說要多多存著感恩的心哪





後記:
好同學Vincent送給了我兩段很有力量的經文,將之貼於此送給每一位來訪的網友:
"..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
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
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以賽亞書 58:8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耶利米書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