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緊張,晚上還做了好幾個夢
我夢到路上大塞車.....走走停停的,急死人了。
接著我就在夢裡面把每一條可能走的路都走一趟,好預防萬一
結果好好笑喔,因為無論我往右往左往南往北,居然都到得了目的地。
然後我很有效率地在夢裡面計畫第一天的便當要帶什麼,提醒自己一定要帶的東西......

接下來,我又開始在夢裡面跑跑跑,在陽光十分燦爛的地方跑....

最後,夢到自己跑進廁所去放臭臭.......




早晨,我比鬧鐘還要早起。

天氣很冷。出門時一切順利,大人小孩都開心出門。

很驚訝地,路上沒有塞車。所以很當然地,我早到了15分鐘。


你們有沒有聽過心想事成哇?
今天就是囉,還真是讓我小小嚇一跳呢,因為根本就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呀~
是這樣的,當初老師幫我們分配實習的幼兒園時,其中負責兩歲以下的只有一個名額。

我沒有拿到這個機會。

我還是滿心感謝神囉,因為我相信神會為我預備最適合我能力的機會。
(不過說實話,我還是忍不住地直跟大家說好羨慕......)

沒想到,當我到達時,經理過來跟我道歉,薛寶釵也過來跟我道歉。他們說作業上出了個不應該發生的錯誤,他們後來才發現到我負責部份應該是兩歲以下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成熟的關係(不要笑我啦 )
我對這件事的反應並沒有想像中的興奮呢,只有很平靜地微笑說沒關係。
(心裡還想著這幾天都是K大孩子的發展說......沒關係,以後我一定用得到)

所以薛寶釵也換人了,換成另一位也很和善地薛寶釵。
我的研究個案也選好了。接下來的重頭戲是要將理論化作實際,再將實際化成理論。


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如何,但我會努力的。
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一定可以的。


當疲憊受挫時,我要學習著將眼光放到三週後,
想像著三週後實習結束有著豐盛收穫的我,
還有現在還不知道如何著手的報告全部寫完時的我。


這就叫做向著標竿直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