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在家,我們還是會相親相愛的.......



今天丹尼蘇搭飛機去出差一週.....
去機場送他回到家後,我還倒頭休息一下,今天兒童主日學真把我的精力給耗盡了
這陣子人數大增,因為許多父母趁著暑假帶孩子來度假:有從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以及中國各地來的
我負責的這一班人數增加一倍,有講英語的,講國語的,還有講廣東話的.......一討論起來就變成菜市場......
動了兩個小時的嘴巴,精神亢奮兩個小時卻滴水未進,當然枯竭,真是好笨!

小眠一下,果然有效,頭不痛了。
於是以一副"家裡沒大人管"的姿態,坐在電腦前這家逛逛那家走走....



以誠走進書房來,打斷了我的專心,說:"媽媽你想做些什麼呢?"
"???"什麼意思呀,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呀,還問。
他一臉笑,還搓著雙手,政治遊說員般的表情,問:"媽媽~~你有什麼事是平常爸爸不讓你做的?"
這小子,真是體貼
我努力努力的想.....再想......想到了一個
也回給他一個奸奸詐詐的表情,說:"你爸爸呀...............



...........不准我打小孩........"

這小孩還是不夠機靈,屁X還是被我小巴了一下~~~~



爸爸不在家,兩個小孩都各自把自己的朋友Call來家裡玩
都有先徵求我的同意啦,所以還算是有法有天吧


預備晚餐時,以琳靠近身,整個從我後頭給我個環抱抱,
小頭貼在我的身上,萬般憐惜的說:"媽麻,爸爸不在家,你就會變得好辛苦喔~~~"
接著又說要幫我切蔥......


像以誠這種愛開玩笑的小孩,常常會讓人很開心的,煩惱就變小了
像以琳這種會撒嬌的,也是經常會讓人感到很窩心

如果要養小孩喔,這款的準沒錯!!!!

 

 

 給丹尼蘇:
今天吃飯的時候,每個人都想坐你的位置(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只有以誠搶著坐,但是不敵媽媽威嚴的眼神啦)
覺得少了你感覺好安靜喔,可見得平常你的話也不少。
小朋友們說要抓住爸爸不在的機會大聲說話大聲笑,大叫了幾聲自己又說哎喲真是吵,這樣會吵到蘇斯諾和蘇抱抱....所以大家又回復到有氣質的樣子
以誠幾次拿你的金牌昭告說他是家裡的男人,以琳就覺得那哥哥就更應該讓她,呵呵
不過以誠倒是好多好多次提醒每眉不要抓抓,還幫她拍一拍癢癢的地方,真是有耐心的好哥哥呀
晚上我讓以琳說兩個故事給我聽,她就乖乖上床睡覺了(有啦有啦,她有刷牙),並且在禱告中提到你喔
....................................
奇怪了,為什麼時間突然變出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