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14 

UNIDUS~ Hope Church Brisbane, 我們屬靈的家

 

今天,我們終於在屬於自己的教會聚會了!!!!!

 

想像得到嗎? 我們教會已經成立19年了,而教會的這塊17公頃的地也早在十年前就買下來了,但是因著許多繁雜原因使得建築許可遲遲無法通過。這漫長的十年等待裡,發生了多少想不到的變化: 都市計畫改變了,建築成本快速上漲了,更嚴苛的建築法規通過了.......。 我們一邊繼續跟昆士蘭大學或昆士蘭理工大學租借場地聚會,也一邊繼續儲存著建堂基金,等待著神的應許成就。

 

當政府許可的章一蓋下,我們UNIDUS已經準備好了,開始動工!!

 

我們滿心期待,等到建築商一"交屋",就"馬上"開始在屬於自己的教會聚會。

 

所以囉,很多都還在"建設中",但是有什麼關係呢? 可以聚會地方就是教會了。

 

今天就要在屬於自己的教會聚會了,好興奮呢......

 

就是她,我們的教會,在限速8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就可以看到她.......

P1070640

丹尼蘇有幾次晚上來教會工作,他說晚上教會的燈亮起來時,就像燈塔那樣,給人很有希望的感覺。

 

 

我們的大門.......我彷彿看到拉布條的同工們的笑臉

P1070641

 

 塵土飛揚。丹尼蘇說之前這裡都是泥巴,舉步維艱。

 P1070642

 

現在好多啦,柏油路都鋪好了。

 P1070643

 

聽說這邊將會變成網球場跟籃球場的樣子.......

 P1070644

 

我覺得我們教會好大喔,可能是我們開得很慢的關係.......終於看到停車場了

 P1070645

 

熱心的弟兄在停車場微笑指引我們哪邊有停車位.....

 P1070646

 

沿著人行道走向色彩活潑的建築物。草地幾天前才剛鋪好,根上未扎深,所以要圍起來好好保護

 P1070647

 

聽說這裡將要架設兒童戶外遊戲的設施,還有野餐區.....

P1070661

 

主堂門口....... 好高,好壯觀

  P1070662

 

聚會開始了.....

 P1070650

 

在那一刻,想起了我們當年在紐西蘭聚會的漢美敦華語教會入新家的那一天,心情突然激動了起來.....

 P1070652

 

........無論是漢美敦華語教會或是Hope Church Brisbane,因著耶穌,我們成為一家人。

 P1070653

 

*牧師祝禱

P1070659

 

教會的網路系統是丹尼蘇負責設計與架設的。第一次聚會啟用,他很認真的檢查是否一切正常。

 P1070658    

 

聚會結束後,我們依照往例,每個人到自己的小組共進午餐,也就是"愛宴"

 P1070663

 

 

最後,附上教會今年五月所製作的影片,見證神美妙的作為:

UNIDUS: A New Era

........Another chapter in Hope Brisbane church about to begin.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詩篇 1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