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男孩,接受父母讚美時的一號表情(九歳)



以誠改編的科幻小紅帽其實蠻忠於原著的,只是以誠把"小紅帽"這個名字給藏起來了
以下是大意:
船長專心駕駛著R.R.H 太空船,
此次他的最新任務是將極機密文件送往G系M號星球(暱稱外婆)
途中,船長收到另一艘暱稱"The Wolf"太空船的良心建議:走另一個軌道會更安全
於是,忠厚老實的船長呆呆的聽他的話,走那條"真的安全但是會比較遠"的軌道
"The Wolf"居心不良,火速侵入GM星球,綁架首相,接著跟RRH傳起MSN
雖然在問答中,RRH號太空船裡的高階人員曾經起疑心,但是到最後還是被騙.....
RRH登陸後,裡面所有資料都被"The Wolf"搶走`,
就在The Wolf 按下死光鈕,射出死光光束進行大毀滅時,
沒想到地球上一座森林,來了一位獵人,不小心走進四度空間任意門.......

故事的結尾大家都知道了吧,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嗯...看到小紅帽了嗎?
R.R.H就是小紅帽的英文縮寫

 

上次幫尼很捧場的隨便編一下故事,裡面有一句很好笑的話:
"想不到…時代再變大野狼卻不變,大野狼說小紅帽要是沒了
大野狼他的人生就沒意義了......"
那個口氣像不像賣膏藥?

我笑了一陣後,想到多年前的"可憐的大野狼~~~"事件
那是小小以琳發出的哀嘆:"大野狼好可憐,一直做壞事都沒有人替他禱告對不對?"
喝!!真是令我這個做媽的大人慚愧
我只好努力的讓每一個大野狼都改邪歸正,浪子回頭,皆大歡喜。

後來我們在圖書館找到幾本"顛覆傳統",有關大野狼的書
例如:"三隻壞小豬與大野狼",裡面是說到善良的大野狼被欺負的故事

還有一本更有趣:"三隻小豬的真實事件"
那個故事說到,大野狼本是很有教養很有愛心的,
有一天要做蛋糕給感冒的外婆,發現糖不夠才跑去跟鄰居借糖
可是他也有點傷風打了噴嚏,吹倒了懶小豬的房子
他一直道歉一直道歉,小豬都不聽
還很差勁說大野狼外婆的壞話,所以把大野狼氣得暴跳如雷
旁邊的豬仔隊看到,就把大野狼對著小豬發火的樣子拍下來,亂寫一氣的投到"小豬日報"去.....


那本圖畫書實在是寫得太生動了,以琳簡直相信"真"的有這麼一件事發生!!!!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說.........

用另一個角度看事情,說不定會發現到不同的觀點喔.....

............
...........


接下來,還有一篇以誠的故事:一個殺手與一位販毒者三歲女兒的心情故事

請期待.......
(或者....你已經打瞌睡了?)



後記:
剛剛突然發現到....那個以誠寫的小女孩故事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清光光....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時間再去敲那一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