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哈比家族一下飛機,"大開眼界"於是展開.......

首先是洗手間。
小以琳很興奮的報告她的新發現:"媽~~~妳看,好好玩的廁所。"(蹲式馬桶)
"妳會用嗎?"我問她。
"不會,不知道要坐在哪裡。"她還是一臉笑。

再來是在海關前的排隊。
呵呵呵,好像是小時候大家在等公車或是買戲票或是排隊上廁所的樣子
每個窗口都排得長長的一列.........
大概是空氣不好的關係使以誠有點想吐,以琳見狀,很體貼(很無聊?)的想辦法娛樂我們:
手比V字型放在頭後方,露出兩個彎彎小手指,發出"兔兔兔"的聲音
很快的我們就猜出她的意思:"two,兔,吐。"(有兩隻小兔子想要吐......)
哈!  謝謝以琳的小幽默,那對我很有效(笑)
但是卻讓以誠有些抓狂........。

回到台中,已是半夜三點了。居然看到路邊有六隻貓咪喵喵叫
"好好喔,這麼多貓......"小哈比人羨慕的說。
他們覺得台灣一定是貓咪的快樂天堂。

天堂在哪裡?呵呵呵,哈比人覺得天堂裡一定有台灣的超市
啊~~~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
包裝精美的飲料一整牆。豆腐廠牌一大堆,冷凍食品方便得不得了,
還有麵包麵包麵包,我想告訴那些想回台灣定居的朋友們:"麵包機可以送人了。"
準備結帳的時候,發覺丹尼蘇不見了。
拿起對講機呼叫他:"你在哪裡?"
"我點了肉丸和貢丸湯......."
嗯,我回頭交代以誠:"妳跟爺爺奶奶說爸爸跑去吃東西,媽媽去幫他吃比較快......"
呵呵呵,遠遠的就看得到高高的丹尼蘇,喜樂滿足的望著桌上的"天上珍饈"
"好便宜好便宜,全部只要25元,等於紐幣一元而已......."(NZ$1=TW$23)

果然是很容易滿足的哈比人

以誠的腳掌有顆小痘痘,變得紅紅的好像有感染的樣子,看醫生去。
醫師使用冷凍療法,痛得以誠喵喵大叫
他是這樣叫的:
"哈哈哈......嗚~~~~嘻嘻嘻.....啊啊啊.........啦啦啦啦啦.........................................
喵喵喵喵喵喵!!!!!!!"

我這個媽媽很忍耐的不敢笑出來,因為那樣太沒同情心了。

醫生說,整個療程要四次,一次要700大元!!!
哇,好貴。同樣的治療在紐西蘭只需要找家庭醫師就可,收費零元。
沒辦法,我們無法享受健保哇~~~~
我們稍稍討論一下:"為什麼看醫生比較貴?"
理由有:裝潢精美......租金昂貴......支付兩個掛號員與藥師的薪水........晚上是加班時間......專科醫師是專家........"
最後的結論是:人家是醫師,要讀很多很多書,用很多很多腦力,面對可能被"傳染"的危險。
嗯,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