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像"半身"哈比人家族,暫別寧靜的哈比村,前往熱鬧的"大人"世界........

首先是坐飛機。
哈比小朋友們很高興有汽水可喝,有電影可看。
雖然一路亂流顛波,但整個機艙時不時都會聽到我家以誠看戲時那毫不掩飾咭咭咯咯哈哈響亮笑聲,
沒有人阻止他的"吵鬧",倒是有不少人探過頭來一究他的喜樂來源。


在飛機上有段很難得的經驗:我,愛麗蘇,遇到了"我的野蠻女友"。
他長髮翩翩,氣質優雅,笑容可掬,如睦春風.........。
對,是他,不是她。
從他跑步的速度,我相信他一定忍耐了很久.........
但是從他的座位到洗手間真的很遠,他只好很抱歉的把該乖乖的待在胃裡的東西送出來......
於是,走道兩旁了乘客不分男女老少,美醜尊卑,圓的扁的,一視同仁都在睡夢中中獎!!!!!!
我那件剪裁大方的淺藍小外套就這樣報銷了。
回到家後,生性勤儉的婆婆說把它洗乾淨就可以送人.......
我已經把它洗得很乾淨了,但問題有誰會要?
我這鄉巴哈比婦人努力想像著拿到這件衣服的人,一定有過人的眼光與巧妙的雙手
他會就著微顫的燭光,將每個汙點化作花朵,蝴蝶,蜜蜂....在蔚藍的好天,快樂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