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以琳去Wellington Point State High School 參加為期兩天的"Designing An Eco Village"課程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出發,因為這路我們從沒走過,很怕遇到沒完沒了的塞車呀! GPS 帶我們上下高速公路,一下要我先靠右又馬上要我走左邊的出口,經過了彎來彎去"注意無尾熊"跟"小心袋鼠"的限速80的鄉間小路,約30分鐘就到了。但你知道嗎,這個天才GPS居然把我們帶到學校後門!!!! 我們如小白老鼠走入迷宮般,沿著可以走的路走進校園。以琳一看到那些高中生,肚子又發疼了....每次她一緊張,就這樣。
當我們走到叉路自知沒轍準備問人時,一位看起來如老師般親切的人主動前來問需要什麼幫忙。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教室了。(哈,沒想到教室就在學校的最裡面,也就是學校的後門附近,你說我們家這個GPS聰不聰明?) 看到教室裡早坐定等著上課的幾個高中生,以琳怯生生地走進教室,連跟我揮手說再見都忘了。

 

接著,還是去辦以琳的大事: 把以琳明年中學的選課表送到學校。其實郵寄去就好了,但是想到以琳擔心著"寄,一定趕得上嗎?" ,也想如果是丹尼蘇的話,小心的他一定是親自把選課表送到學校去的。於是,我把車停到Garden City停車場,搭公車加走路,送信去也。

 

下午,接以琳下課。我早了15分鐘到,於是坐在教室附近的木條椅等,想像著她走出教室的模樣: 她會不會哭喪著臉說太難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或是疲倦的說好無聊真是沒意思? (我知道,我真是負面!! 雖然已經禱告了還是這樣)

下課鈴響了,以琳是最後一個走出來。

一看到我,她就笑了走過來: 媽媽,好好玩喔今天!!

她說著今天學到的新東西,又是分組腦力激盪又要量尺寸又畫三D圖的,真是太有趣了。

"媽媽,"以琳說:"我覺得我如果選Built Environment and Engineering的課,我也會很高興喔。" (關於以琳選課的大事,明天再來報告給大家聽)

"啊! 來不及了,媽媽已經把選課表送去學校了......等下一年吧。"我說。

"嗯," 以琳點點頭,接著說: "好奇怪喔,今天肚子特別餓哩~"

應她要求,回家的路上買了個薯條給她"解飢"

........

........

 

今天還有一件好事,沒有報告到..

下週以誠的學校有個學年慶祝會,大概就是發一些獎鼓勵表現良好的學生,六個學科各發一個獎。我們以誠也在名單上喔,他拿到三個獎項: 數學,科學 以及各科全優。他沒有特別高興,因為這兩科並不是他最努力的科目。

"不過," 他說:"這樣明年應該可以繼續拿到獎學金吧。"

丹尼蘇,慶祝會那天我會帶V8去參加喲~


 

 對了,關於丹尼蘇的中國之旅

早上,我跟丹尼蘇聯絡上了,他跟同伴路加兩人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平安到達上海。

現在大概正在逛街,品嚐上海美食吧。

他住的旅館雖然可以上網,但是沒法上來這邊跟大家說話。

我們說好每天還是會互報平安一下,有什麼有趣的,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