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43.JPG

*打開我家的儲物櫃,你會看到一張以琳給媽媽的禁止標誌~

 

最近收到移民局的通知說要去醫院做進一步的身體檢查。

一切都OK。

走出醫院,決定是該戒咖啡的時候了。

搬來澳洲的這段日子,沒有節制的咖啡越喝越多,多到晚上九點喝咖啡也不會影響睡眠,但是不喝就頭痛。

這樣不好。

我想起十多年前跟丹尼蘇跑去玩滑翔翼,安全落地的那一刻。我跟丹尼蘇說,以誠還那麼小,我們當爸媽的卻跑來玩這麼危險的運動,很不負責任喔。那時丹尼蘇也點點頭,表示同意。

 

跟丹尼蘇說要戒咖啡了。他說,一天一杯沒關係呀~

他都不知道。

他有些心疼的問是什麼原因讓老婆喝那麼多咖啡。我答不出話來,覺得自己很像是壞孩子。

 

跟孩子說戒咖啡的決定。

為什麼突然想要戒? 以誠問。

因為今天去醫院,我想要活久一點,我想要當身體強壯的阿嬤。我答。

好,媽媽我會看著你喔。以琳如準備開罰單的警察一般警告著我。

謝謝。 我說。

 

就這樣。

 

頭痛慢慢減緩了。

 

所以我家現在是禁咖啡區。

想喝的話去外面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