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機票太貴,那就兩個人輪流回台灣探望父母吧!

本來去年底是輪到愛麗蘇我說,但是卻因著剛好全家搬到澳洲有太多事要忙,所以就這樣一直擱到復活節假期。

終於呀~~~~~~



這幾天忙著一件朋友們知道了以後覺得很誇張的事....

就是,我打算將這八天的便當都做好,寫上名字,要吃的人就從冷凍庫拿出來微波一下就可以了。

就連點心也考慮進去了。

昨天整個人貢獻在廚房裡,今天還要再繼續!!

背有些酸,人有點累。



我把他們寵壞了嗎?

或許吧,但是我就是想要這麼做呀。

只要想到當初一個人來澳洲開路的丹尼蘇,我就很想用這樣的方式疼他一下。

.......還有,我想在這個家的日記本上儲存一點甜美的回憶,一些孩子們長大後想到就會微笑的溫暖回憶

所以,我還要再做一件事: 一日一信給兩個孩子
內容不用太長,只要祝福他們的每一天,說一些肉麻話,並且出一些或無聊或正經的問題請他們回答(例如說: 昨天幾點上床,數一數洗衣機裡有幾件衣服? 邀爸爸比賽停止呼吸看誰贏了? 有沒有辦法旋轉三圈接著金雞獨立?.......),16封信一下子就搞定(跟作便當來比的話)了!!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樣,等一下要出門購買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