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帶你到海邊,帶你到海邊, 喔喔喔喔,帶你到海邊~~~~~




就在我跟大家嘮叨著好熱好熱之後,天起了涼風。

真是好舒服哇~~

星期六,我們跟著台福教會的小組一起出遊,到海邊玩去了。


雖然下著雨,仍是要帶著玩的心情喲



目前我們發現搬來布里斯本的最大優點就是附近有好多多多多多(這樣你們瞭我的意思吧)的可玩沙可下水可衝浪的海邊可以玩。
海水是溫暖的,不像紐西蘭的海水,藍是藍啦但卻冰得碰不得。
還有喔,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好有名的陽光海岸跟黃金海岸!

今天我們去的是當地人常去的海攤 -- Tweed Head
為什麼這裡叫做 Tweed Head?
我也不知道。
哈哈,想當初在紐西蘭的時候,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會順便當個乖學生把附近的資料弄清楚。但這回,這個Head 是圓的是扁的到現在我還沒有一點概念。我想除了這些日子忙到沒有多餘的頭腦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大概就是衛星導航的關係吧,有了這個忘了帶地圖也沒關係,整個車程只要乖乖玩著"跟隨領袖"就可到達目的地。


一個小時後,到達目的地了。這裡也是下著雨的。


雨很快就停了,大夥兒吃過好豐盛的午餐後......(這個豐盛我一定要提一下,原來這個小組習慣出去玩還要順便把拿手菜愛宴一下。你絕對想不到他們帶了些什麼:有牛肉捲餅,包子,牛肚,涼麵,白斬雞,各式壽司,煎餃,咖啡紅茶........。真是的,相較之下我的生菜火腿三明治還真是寒酸呀。)

.......吃過午餐後,該去玩玩水囉~~



天雖然灰灰的,風涼涼的,海水還是剛剛好可以下水的溫度喔。




*以琳很愛海,但又有點緊張害怕,因為鹹鹹的海水會把抓傷的皮膚給弄疼.......




*哇~~~




*"海水好有力量,一下子就把我沖倒,還好把拔救了我。"



*"把拔,你知道嗎,我以前好怕海水喔,因為都會痛。但是我這次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勇敢,因為海水對我的皮膚好.......把拔,我覺得我已經不怕海水囉,因為只要忍耐一下就不會痛了......."




這位揮手的是Jill,人超好,超親切的......

以誠難得願意跟我們出來玩,但卻坐在那邊聽他的音樂,這不是很浪費這眼前美景嗎? 於是我以"爸爸去休息,請下水陪妹妹"的正當理由,把他趕下海。


*聽話的好哥哥陪妹妹游泳~




* 幸福的好妹妹有哥哥陪玩沙~~




* 好爸爸跟好哥哥好妹妹玩水,好媽媽負責拍照....




*好奶奶也有聊天的伴,坐在海邊一同看孫子玩水~~




*這群好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玩好久了,沙灘旁就有沖水的地方好將身上的沙子好好地沖掉。




嗯~~今天我們下海玩。
下週這個小組說要帶我們上山去看鳥。
期.待.中。




批ㄟ斯: 
想進一步認識這個地方的人,可以點這裡看一看
http://www.totaltravel.com.au/travel/nsw/northernrivers/tweedco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