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們喔,我現在好開心呀

先請你們看一段小影片,這是以誠去年不要的垃圾.....有點慢,我不知道如何把它弄快..........

........大家有拍拍手嗎?(以誠後來並沒有完成它......)

好,現在我要說讓我開心的事
雖然我的腳現在很痠很痠很痠
痠得都快抽筋了
背也很痠很痠
很想躺下去,如果現在可以躺在床上,那一定會很度假村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什麼呢?
讓我想一想,到底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草莓季節到了嗎? 可能喔,歡呼收割是很開心的。

是因為昨天打掃了嗎? 應該是的。每天忙碌的生活,學習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到了週末終於可以把一週的灰塵除去,那是很三聲ㄕㄨㄤ的事的。

是因為我今天上超市了嗎?應該是喔! 我買了一週的糧食,把冰箱與食物櫃裝得滿滿的,讓丹尼蘇很有安全感。我很高興我給了他安全感。

是因為昨天整理花園嗎? 這應該也是原因之一。你們大家知道我有個奇怪的癖好嗎? 我很喜歡拔雜草,也喜歡修剪那些長得無法無天的攀藤植物。”整理花園”可以把我的思緒順便清理乾淨,有使我的心思更清明的作用,我的許多禱告,默想或計畫都是在那個拔與修剪的動作時同時產生的。就好像我小的時候,每一回彈著枯燥的哈農練習曲或是彈那些會變成反射動作的巴哈的曲子時,我可以理性的邊彈邊想那個作文要怎麼寫,也可以順便背一背九九乘法表或像是子曰之乎者也的那些。你們有誰也是跟我有類似情況嗎?還有小時候練毛筆的時候呀….我好像扯遠了……嘻嘻嘻,心情一好就像喝了酒一樣,什麼都可以天南地北抓來說,記得有一次我喝了一杯酒,結果……..嘻嘻,又扯遠了,先打住…..^_^

我要說的是什麼?
對,我要說我很開心


我今天很開心。今天在兒童主日學時,我又說又唱又跳的說了一個窮寡婦找失去錢幣的故事。小朋友都好開心喔!……然後我們又一起又唱又跳的,看到他們唱到Yahoo~~時,好幾個孩子都好激動,還把帽子往上丟(拍子還搭配得剛剛好,真是太厲害了~~)。這個小小音樂劇,是我們小朋友在聖誕節時將要上台表演的戲。昨天晚上我趴在書桌上光是寫大字報就花了好多時間,根本沒想到要如何帶他們演唱,所以我就用我的禱告法寶囉。結果,今天上課一整順利。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要很開心?

 

啊,我想到我想到我一整個在開心什麼了!!!!
哈哈哈,我只要一想到今天在教會的時候,看到以琳還有丹尼蘇在台下與我們一同敬拜,我就好開心喔
你們知道嗎,以琳有好一陣子都沒上教會了,都是因為皮膚的關係啦。由於我每一週都有教會服事,所以只好讓丹尼蘇留在家裡陪她。
但是,今天不一樣喔!他們都開開心心神采奕奕的來教會。而今天也是以誠他第一次在主日與我一同以音樂來敬拜神。
哈哈哈,想到這些就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聚會後,以琳跟我說:媽媽,今天敬拜的詩歌我都好喜歡喔,雖然我都不會唱,但是我都"啦啦啦…..”的讚美神喔。主耶穌一定也很喜歡對不對……。

唉呀,我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很開心的結果是什麼呢?
哈哈哈
我的胃口就突然大開:我晚餐吃了半條塞得滿滿蔬菜的法國麵包,1.5片漢堡肉,還有三盤水果生菜沙拉…..

什麼,你說會變胖嗎?
好,我會去作仰臥起坐的……嗯,我是說等我有空的時候。


祝大家有個”這個很開心那個很開心括弧N次方”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