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E,第一天

~開始了.....2010年,每週六早晨三個小時的樂團排練

 

*每個週末,爸爸總是無怨無悔地開車接送~

謝謝爸爸每週載以琳來排練~

 

樂團裡,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

所以,以琳只得:

~安安靜靜的,準備譜架....

安靜地準備譜架

 

~安安靜靜的,整理樂譜...

安安靜靜地整理樂譜

 

~安安靜靜的,等著開始

安安靜靜等著開始

 

曲子雖然好聽~但是沒有朋友使得練習變得很累很累......

 

兩週後,三天的音樂營開始了......

去營會的路上,車子很多。

以琳問:這些車,是不是也有要去音樂營的.....

琳問:這些車說不定都是要去音樂營

 

媽媽以手代替麥克風,"訪問"她: 請說說妳現在的心情~

以琳: 我不想去,沒有朋友。

爸爸: 妳覺得會不會也有人是跟妳同樣的想法?

以琳:.......

媽媽: 打開妳的心,主動一點,妳會交到好朋友。

 

以琳不說話,只是看著窗外,說了句完全不相關的話:

"今天的河水像果凍~"

以琳一直看著窗外

 

 

到了.....

音樂營到了......

 

*腳步越發沉重,什麼也拿不動......體貼的爸爸將所有的行李都提了去

謝謝爸爸幫忙~

 

營地很漂亮,但是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沒有......

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雖然很不想,但還是要往前走......

安安靜靜地找睡覺的房間

.......而爸爸媽媽,也只能陪一下下

 

晚餐時間到了,以琳一個人坐在長桌子的最角落,相對其他嘰嘰嘎嘎的孩子們,更顯得孤單。

很捨不得她哩~

離去前,媽媽上前親親她,說: 加油,媽媽會為你禱告。主耶穌會陪著妳。妳一定會交到好朋友的。

我用力抱著她,她輕輕點點頭,揮手說bye~

 

晚上,以琳用她的相機拍了照,說:

"這是我今晚睡的床,只有我一個人睡一間...."

媽媽,今晚我一個人睡這~

 

"不喜歡一個人在暗暗的房間....."

晚上,暗暗的.....

 

在她拍照的同時,媽媽在噗浪裡說:

....以琳去參加了不想去的音樂營,因為一個認識的也沒有......就是因為大家都不認識所以才辦營會的呀.....
....祝福她這次的音樂營可以交到朋友~這樣一起玩琴才會快樂..
....剛剛載她去~ 看到她一個人孤單地坐在餐桌的一角....捨不得 ......一個人孤單地排隊拿食物.....
....想到當年抓著我的裙角哭哭的幼稚園小以琳
.....晚上,就她一個人睡一間,雖然隔壁房有人,但膽小的她會不會害怕?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隔壁房會不會注意她一下喊她??

......神哪~求你看顧她,願她能敞開心與人交朋友

......把以琳放在祢手中。 星期日,願我能看到以琳開心的笑容。
.......我開始想以琳了~ :-(十點了,以琳妳睡著了嗎?祝妳有個好夢~

(網友雅雅回噗:  求主保守她)

第三天,要去接她了。
我想著好幾種版本看到的以琳......
結果,我看到了這樣的版本:
有朋友可以一起合照了!!
......有位媽媽幫以琳與她的女兒拍合照。
.
.
合照是件快樂的事!!
~有好朋友可以一起拍合照是件幸福的事~
.
.
上車準備回家時,以琳還說了句:
真想一直待在這裡呀~以琳說。  
......好想繼續留在這裡喲~~
.
.
路上,以琳嘰嘰嘎嘎說著在音樂營的總總。
並且用她的相機跟我說故事:
.
.
"第二天,很早就醒了.....
天亮了~
吃早餐時,一個孩子見以琳一個人吃,很大方地走過來邀以琳跟他們一起吃早餐
以琳勇敢地點頭說好~
然後,以琳就交到朋友了!!!!!
總共有五個好朋友喲~
有兩位年紀比她小,三個比她大,其中一位是樂團的首席,個性超級活潑的,讓她想到以誠哥哥。
這一天長達七個小時的排練,也不覺累!(.....嗯嗯~還是累啦~不過跟朋友一起累就沒關係啦....)
好朋友~
.
晚上,大家合力的把以琳的行李跟床都搬到同一間宿舍去跟她們擠~
她好開心,拍了一大堆莫名其妙但看起來就是很快樂的相片
以琳指著這張故意拍得暗暗的相片,說:
暗暗的房間,快樂的以琳~
"這個房間雖然暗暗的,但是以琳還是很快樂。"
.
.
.
有可以一起享受音樂的朋友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