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布里斯本的藍天~

 

早晨,大的去幫忙學校的電影講座,小的去參加絃樂團團練~

我與丹尼蘇突然又有了"自己的"時光.......

 

最近,這種"小孩不在身邊"的情況越來越多了..

他們都有自己的活動忙著

 

多出兩個小時的空閒,丹尼蘇問要不要去海邊吹風~

我說,才兩個小時,隨便逛就好

 

於是,丹尼蘇帶我去他看看他每天上班地方...

 

*遇到了早晨的市集

星期六市集~

 

這個市集小小的,大部分是手工藝品跟農產品,還有一些剛出爐的點心餅乾,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位有著宏亮歌聲的義大利麵包師傅,看他將麵包遞給顧客時的雙手,就彷彿把女兒嫁出去一般的慎重~

許多人,笑咪咪地拉著科嚕科嚕的藍格子購物車,一站一站將一週的青菜水果麵包雞蛋通通都買齊,好有效率

有些人,笑咪咪地走來走去雙手空空啥也沒買,就這裡摸摸,那裡嚐嚐,一派優閒

買的人,逛的人,好像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

 

原本打算只是閒逛的人,沒想到卻看到一直想買的東西....

看到中意的了

.......很阿沙力的連講價也沒就買了。

 

接著,丹尼蘇帶我去看他吃早茶的地方:

丹尼蘇的早茶在這裡

~先去超市的水果攤,他說這個當早茶最健康

 

然後走到他上班的地方去

喜歡這個大廳

這是一樓的大廳,雖然就幾張沙發而已,但是感覺很舒服

 

*大廳的另一個角度

上班的大廳

......很空曠,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品

 

*早茶就在他們的員工休息室享用~

職員休息室

 

*今天我們的早茶~脆脆多汁的無籽葡萄

快吃啦~

 

*一盒拼圖吸引了我

拼圖....沒拼玩就走了

.....人家正打算拿張椅子認真拼時,丹尼蘇卻提議要再出去逛逛~

 

*我們去了觀光客很多的中國城

中國城

 

*中國城附近的街道,幾乎都是中英對照~

中國城的路標~

 

同樣的,中國城這裡也有市集,雖然以觀光客為訴求,但東西卻意外的便宜,丹尼蘇一直幫我出主意要我買個東西~

 

後來,他幫我選了一支可以蓋住眼鏡的"大"太陽眼鏡。

 

結果,那支太陽眼鏡以琳老搶著戴,她怪腔怪調地說:呵呵呵~我是超級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