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4-1.JPG

2009年,在布里斯本為自己買的禮物

 

 

2009 最後一天了。


這個社區變得很安靜,大家都度假去了吧~

丹尼蘇忙著處理帳單,打問候電話,整理相片,文章備份…….。坐累了,他起身啵地開一灌冰涼的啤酒,滿足地喝一大口,再回去繼續朝著計畫中的一件件瑣事前進著。

以誠趴在電腦前拼命趕著暑假作業。偶而他會丟下筆,掄起吉他撥弄幾個快速樂句,或是MSN個幾句,再嘆一口氣繼續著多得無法想像的暑假作業。

而以琳則時不時地拖著她的小行李,科嚕科嚕地從客廳走進廚房,再科嚕科嚕走回客廳。

 

明天我們全家要回台灣囉!

 

 

有沒有度假的感覺呀?” 這幾天丹尼蘇常常這樣問我。

~今天不是星期六,但你卻在家喝早茶,吃午餐。

 

20091348.JPG

*聖誕節的早晨,我們將禮物編號......

 

我這幾天好enjoy跟以琳在一起喔~” 一個早晨,丹尼蘇這麼跟我說。

~妹妹也跟我說了同樣的話,她說天天都有father and daughter time,真好。

她到現在走路還是會牽著我的手耶~” 他喜孜孜地繼續說著,因為想到我們兒子早就不跟我們牽手了。

~我覺得以琳一直都會牽你的手喔,就算是她長大結婚了,都會跟你手牽手。 我說。

丹尼蘇呆了一下,大概是被結婚這兩個字嚇到吧,哈哈。

 

而我們的小以琳,又在那邊科嚕科嚕拖著她的小行李,科嚕科嚕科嚕……

 

我們要回台灣度假囉~

 

5--4--3--2--1

 

 

 

批ㄟ司:

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回台灣後可能沒有網路,所以,掰掰~等我們回來後再聊,別太想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