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 Hiace Regius 八人座 people mover




這幾天發生了好幾個第一次。

星期三晚上散步被我看到來澳洲的第一顆流星!
我是不信看到流星就趕緊許願的那種人,不過就把它看成禱告好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在夢裏遇見愛麗蘇和孩子,
最好一晚一個,才不會大家搶著說話呵呵。


星期四晚上和一位教會的弟兄去打網球,打了好幾盤雙打
我發現其他三位都是用左手的耶!!!!
打球打了三十年,這還是第一次和三個左手撇一起打雙打呢


昨天Vincent開車載我去看房子,真的很感謝他當司機又傳授好多local knowledge
真的是位好弟兄兼小學同學


另外一件事是以誠要過來幾天跟高中校長面談,決定要唸哪所高中,
當然也順便探望他多日不見的老爸囉。
嘿嘿除了高興之外還是高興!!!!
到時要請假幾天好好陪陪兒子


最後要報告的是我買車了!
買的車是Toyota的Hiace Regius,八人座,所以爸媽一起來也裝的下
還有我想我們會常常旅行探索這個新國家,這部車可以裝很多行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