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太陽還在半空中,九點才天黑,做些什麼事好呢?
帶著以琳騎腳踏車!一來可以訓練以琳的騎車技巧,二來可以增進
父女感情外加健身,一舉數得。

戴好安全帽就出門,不料....



剛好哥哥打網球回來,馬上來幫忙。



上路囉。Well,還不是馬路,是人行道啦。



我也騎著腳踏車跟著。下一張是我的腳踏車上自拍。



騎到大學的運動場,玩一下吊單槓。



湖邊看鴨鴨。
以琳,等以後爸媽老了,換妳陪著我們來看鴨鴨好嗎?



"爸拔,我也有肌肉喔,親一下!"



看完鴨鴨,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我讓以琳練習在馬路上騎。



"眼睛看前面" "不要太靠近路邊" "爸拔就在妳後面"
"前面左轉" "妳騎得很好喔" 我不斷的提醒、鼓勵她。

孩子妳慢慢來,在人生的道路上,爸媽也會一直在妳後面鼓勵
支持妳。有一天妳會有足夠的自信和技巧,那也是我們準備放
手讓妳單飛的時候。如果累了就回來休息,我們這個家永遠為
妳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