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3  

以琳與她的新帽子跟大家Say Hi!

 

開學第一天,以琳回家報告說他們學校規定在校園裡抬頭看不到屋頂的地方,一定要戴帽子!!

很好呀~ 這裡太陽那麼大,防曬很重要。

"但是學校說要戴那種"正式"的帽子,我那頂是運動課用的,平常不可以戴。" 以琳一臉無辜的。

這樣的規定讓我覺得有點可笑,也有點浪費錢: 帽子就帽子,怎麼規定那麼多? 那個運動帽當初也是從學校買來,印有校徽的。更何況,接下來以琳這小姐都不會再也不會選體育課了,所以原本是合格的帽子完全無用武之地了。

"一頂要70圓。" 以琳的臉看起來更無辜了,完全是"媽媽你看他們啦"的那種表情......

但她很快的笑咪咪的說:"但是很像私立學校的學生戴的那種喔喲~"

好像這樣說媽媽會覺得花的錢比較安慰的樣子。

 

已經告別高中生活的哥哥以誠聽到這樣的規定與價錢,說: 不要買,你們要跟學校說,為什麼要浪費這樣的錢? 這是公立學校為什麼要假裝私立學校?

以琳以為自己被夾在學校與哥哥的威嚴之間,懦懦地說: 學校規定的呀.....

 

第二天,以琳拿了70澳大洋上學去。

 

放學了,以琳戴著帽子一臉笑: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你戴起來真的好看耶,好像日本小女生喔.......。

 

DSC00044   

*還好我們學校沒有規定要背學校賣的書包.......

 

但是貧嘴的哥哥這樣逗妹妹: 就一頂沒加工過的白帽子加一個藍色邊邊,就要70圓?? 

 

只要以琳能開開心心戴著帽子,順便擋太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