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41.JPG 

啊這個是什麼呀?

 

是丹尼蘇呀...

 

我知道是丹尼蘇,但是為什麼拍這個??

 

嗯,這個問題,丹尼蘇也這樣問我,後來叮囑我不可以拍到他白皙皙的大腿,說會害羞醬.....

 

當時兩個孩子都在場,笑著看我拍他們的爸爸: 以琳是好像看到可愛小貓咪那樣的笑,以誠的笑則是"會心一笑"那一類的。

 

孩子們的爺爺對我拿相機這事倒是沒有意見,他只是站在一旁看,好似正思考著:這倒底是什麼莫名奇妙的工作?

 

是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兩個小孩們知道爸爸這個動作的起因後,都看著問我, 說:" WHAT?"

 

唉~

用牽拖的語詞來解釋就是......

"這一切都是那些礙眼的電線的錯!!!"

20110642.JPG

 

釘槍,耳罩都上場了......

謝謝你,丹尼蘇,我知道你最受不了大聲的了(註: 是釘槍的聲音砰砰砰很大聲,愛麗蘇我是很溫柔地......)

 

 

 

認真的男人最帥~

20110639.JPG  

特別是,對老婆所在意的小小小小瑣事也願意好好對待的這種男人~

 

 

造句:

因為.....所以

"因為是小事,所以怕忘記。"

"因為怕忘記,所以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