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80.JPG     

2012西洋情人節團體紀念照

 

*誤會

下班回到家,看到一株康乃馨,與一張情人節卡端端正正擺在桌上

 

怎? 情人節還有三天才到不是嗎?

 

我笑咪咪地拿起情人節卡,是丹尼蘇送我的

卡片是買現成的,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天竺鼠笑咪咪說著話,上面的字句真是可愛,讀了令人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To my wife:(愛心愛心)

You always look so Beautiful on valentine's day! (愛心愛心)

Not that you don't look Beautiful every day......

.......because you do. (愛心+兩滴汗)

It's just that you look especially beautiful today..... (愛心愛心)

....but certainly not more Beautiful than you'll look tomorrow!(愛心+ 一臉慌張)

Not that there's anything wrong with the way you look today......" (愛心愛心+四滴汗與一臉慌張)

 

內頁則寫著....

" ...... Please just close this card before I get Myself into even More trouble!" (五滴汗與暈了頭的臉)

 

丹尼蘇發現到我回家了,馬上從書房裡出來。一臉笑,說: 情人節快樂~

 

我看著花瓶裡那朵康乃馨,忍著不提醒丹尼蘇說那是母親節的花,我給他一個加分的親親與謝謝。

 

丹尼蘇說:

本來卡片是到情人節那天才要給你的說,但下班回到家就看到這朵花,一定是以琳送你的。所以我就趕快把卡片拿出來放在花旁邊。

丹尼蘇笑咪咪繼續說: ㄟ~很讚喔,情人節你女兒還送你花哩。

 

我笑。

 

以琳洗澡出來了,笑咪咪問: 這花漂亮嗎?

 

"很漂亮......." 還好我話還沒說完,因為以琳很快接著說:

 

"我的好朋友送我的耶~~ "

 

還好還好......(愛心愛心+兩滴汗)

 

 

*你送我,我送你

今年情人節,我們家每個人都對身邊的人表示ㄧ些愛的行動

丹尼蘇買了盒巧克力與同事們分享。據他說,當那位女秘書拿到巧克力時,當場笑得心花怒放。

我也買了一盒大金莎,但我只送給一位特別的同事。這位老師在去年的聖誕節時出乎我意料之外匿名送了我一大籃禮物。後來我知道她是贈禮者後,這個情人節剛剛好給我一個回禮的好機會。

以誠發了電子信給朋友,用好笑的口氣告訴大家情人節那天記得把某個人的抽屜塞爆,原因是因為他知道那位好朋友已失戀好一陣子振作不起來。

以琳雖不再像過去那樣通通有獎的每人發巧克力,但她還是興致未減地買卡片,禮物,巧克力,送給她那幾位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結果

情人節那天

下班的下班,放學的放學

每個人看起來就是"被愛到了"的模樣

花花S,巧克力S,餅乾S,玩偶S,與紙條S

於是今年的"情人節團體照"就變成最上面那張那樣的熱熱鬧鬧

 

P1070383.JPG

甜言蜜語團體照...... (那個黃色愛心卡是給我的給愛麗蘇我的,呵呵)

 

這隻玩偶超可愛的,仔細研究才發現其中大有文章呢......

 

看起來像恐龍.....

P1070387.JPG  

 

其實骨子裡是一隻溫柔的小熊......

P1070388.JPG 

(這隻是以誠的..... 以誠讓我讀了那位送禮者寫給他的信,裡面充滿著溫暖的鼓勵話語。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是難能可貴呀~)

 

除了花與玩偶,

以琳她還得到兩個"知名不具"的禮物: 有人花錢請人到她的教室,公開指名地彈吉他唱情歌給她,並且代送玫瑰一朵。

 

大家都看著我,羞死了~她說。

 

而我跟丹尼蘇與以誠都只想知道:

到底那個人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