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3.JPG 

全家福-- 2012 開年第一遊

 

噹噹噹噹~~接下來要說的是第三首,也就是最後一首曲子 "La poursuite"

幾篇讀下來,各位一定很清楚這首曲子是愛麗蘇我的了吧

雖然說是放在最後一首,但實際上,它卻是三首曲子裡最早出現並完成的

為什麼給媽媽的曲子是最早出現的呢? 

妹妹沒問,爸爸不提

但是當媽的我可是心知肚明..

在此且公布答案,大家定能心服口服:

為什麼給媽媽的曲子是最早出現的呢? 因為.......

當第一段音樂從以誠的手下彈奏出時

我站在琴旁,說:

我好喜歡,好好聽......給我給我,我就是要這首!!!!!

 

呵呵,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就"順服"這兩個字~

 

以下,記錄好朋友們的看法:

E娃: 沉穩而簡單的音符卻有種氣勢磅礡的感覺哩! (說得太讚啦)

雅雅:以誠的曲子很有他個人的特色呢 他實在很有天分媽媽實在功不可沒。。。為媽媽拍拍手!(applause)(girlkiss) (哈,這種讚美話,說什麼也要貼出來秀..)我最喜歡這首,所以我猜是給蘇蘇的。主旋律那幾個音的變化很豐富中間的音符潺潺訴説一個個的故事,不變的愛.....亂猜的。。。哈哈哈(你說得超讚的好嗎~)

Una:當時在車上聽完給妹妹的那首歌後~感受到哥哥真的很愛很愛妹妹~妹妹是如此地觸動哥哥的心~
寫給爸爸的~則是覺得穩重裡又有新奇~
寫給媽媽的~很溫暖~很活潑~
阿~好棒的一家人~讓我也想念起自己的家人了~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Jean在第一時間明快簡潔喊: 第一首,丹尼蘇。第二首,以琳,第三首,蘇蘇。賓果!我全對!獎品!獎品(好,我會好好想一想)

 

大家都說得很好,那以誠對這首曲子的看法呢?

"La poursuite", 等於英文的"pursuit"。

追尋什麼呢?

我曾見他在白板上寫下英文版的標題: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我想這就是他要的感覺吧

他說,當他彈這首曲子時,想到的就是ㄧ個小女孩,手持著棉花糖,在市區這裡逛逛那裡看看,不買東西,很快樂..

是的,我也剛好是這麼想....... 請聽

 

 

陽光耀眼

在咖啡香與爵士樂的石子街道走著

坐下,聽

孩子的笑,情侶對看的眼,十指緊扣的手,

閉眼,想

友誼的擁抱,親情的擁抱,愛情的擁抱,

起身,看

 

陽光耀眼

美麗的櫥窗,

櫥窗玻璃上,有個微笑

是年輕時的我,正看著我

問:

你找到了嗎?

 

^___^

 

.

.

.

.

.

.

.

.

.

陽光耀眼.

.

.

.

.

.

.

.

 P1070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