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Sandy~

蘇家臺北行,繼續.....


這一天,仍是男生一組,女生一組~

先說女生組

計畫中,今天是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以琳與Sandy不斷地拜託Bessie媽媽可不可跟學校請假一天,讓她們再好好的聚一聚。

開明的Bessie媽媽點頭答應了,但學校剛剛好這一天要拍畢業照,所以等Sandy拍完照就幫她請假~

十點多,Sandy打電話回家,說拍完照了,但是老師跟同學們都想看看以琳~

所以以琳很大方的去讓老師同學看一看,順便看看台灣的學校跟澳洲有什麼不一樣

去讓同學老師看看


這個位於精華區的小學,人數比想像中的少~但是整個校園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所以兩個人忍不住又玩了起來~(喂喂,小聲點,人家還在上課呢~)

又玩起來了~  


回家,我們經過了聽說是目前台灣最昂貴的大廈......

那裡晃晃


但是對於心中仍保有"小王子"的那把嚴格的尺的童心們......

他們覺得,無論是輝煌如帝寶......

來追我~


還是有名如Page One 書局......

P1030922.JPG



或是平凡且讓許多人不耐煩的紅燈......

又玩起來了~


.....她們覺得只要可以好朋友在一起的地方就是漂亮的地方。

哪個好吃呢?


  

同樣的

男生組今天也有很棒的父子時光,來看看丹尼蘇的旅遊噗:

今天我和以誠先坐捷運去淡水,逛了淡水老街,參觀砲台,看夕陽倒數...

回程去士林夜市,父子倆都開心.....

吃了大餅包小餅、排隊排到馬路上的豪大大雞排.....

又吃了滋味難忘的廣東粥(士林觀光夜市303),真讚!.....

還有俗又大碗的養樂多冰沙呵呵......

又看到警察取締流動攤販時,這些攤販們如何快速有效率的躲進小巷裡......

(噗友小熊回噗: 這就是台灣人倔強的生命力啊! )



還記得那天他們回到家時,嘰嘰嘎嘎報告著今天怎麼樣的居然是酷哥以誠

他手足舞蹈地描述砲台與夕陽, 

並且雙手做了個假想的雞排放到爸爸的臉上說:"那個雞排跟爸爸的臉一樣大~"

最後還秀了一件他在夜市買的有著斗大"宅男"二字的T- shirt



那晚愛麗蘇的結論噗 

"打開你的心,體驗新的事物",這句話是我這幾天最常跟以誠說的話

因為每天出門前都一張臉,然後我就說這句

他就乖乖歎一口氣,順服的出門去了,大概是怕我的長篇大論吧

感謝主,結果都是開開心心的回家,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我很高興這次的台北行,他都沒有跟他的朋友聯絡上,所以他可以甘心認分的當兒子 

他與單尼蘇有超棒的父子時光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