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加入了學校的弦樂團了。

當我知道每週的排練時間是早上七點半時,我還稍稍的猶豫一下,因為這意味著她必須六點半就起床了。
我真的沒有把握以琳有沒有辦法爬起來。
以琳自己也沒有把握。
爸爸也是沒有把握。
哥哥也跟著懷疑一下。

我這裡要先說,以琳不是那種貪睡的孩子。她是不得已的。
過去多少的夜,你隔著牆就能聽到她”誇誇誇”的抓癢聲,還有清楚的磨牙聲,半夜偶而還會來一兩次量不少的流鼻血…..握著她的手睡覺的人,會清楚知道,與難受的癢奮戰一夜的她,要到清晨五點以後才能終於真正進入熟睡。

這樣辛苦的孩子,一個長期睡眠不足的孩子,有誰會期待她笑咪咪的自動起床呢?

上回我提過,今年我的生日那一天,神正式開啟了以琳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天堂日子。

每一回看她笑咪咪的跳出房門,滿心歡喜地給我一個大擁抱….啊,我就忍不住地要來感謝神!!

雖然…嗯嗯,六點半就要很有精神的起床……我們真的沒有把握,這對以琳來說是一件新事哪!

我說,不要為明天的事憂慮,說不定你爬得起來呢,安心的睡吧。

呵呵,第二天,我們還提早十分鐘到學校呢。


*中途加入樂團的以琳,老師安排她站在前頭拉琴幫忙調音,順便可以讓大家認識她




以琳加入弦樂團了。


我坐在練習室遠遠的一角,
與以琳一同等待著指揮棒在空中畫出第一個微笑的勾,
喔,
那六十幾個整齊的深呼吸,與
嘻嘻笑手牽手去郊遊的下弓與上弓,與
天使美麗的樂音........




.........(過去那長長的等待,果真是天堂的入口。)



.........(謝謝過去陪我們等待的每一位。)




後記:
雖然有人說,若神是真實的,為什麼要等到這個時候? 為什麼要讓她受這樣的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段流淚的日子,不僅是以琳還有這個家,都充充滿滿地被顯而易見的愛環繞著。

以琳雖然每天偶而還是會抓一抓,但是你可以看得見她的皮膚越來越好。
依照目前的進度,大概再三個月她就可以脫離類固醇了。
接下來的考驗是我們在這裡的第一個冬天,聽說這裡的冬天很乾燥.......

繼續禱告仰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