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些日子,常與兒子說:我們正與時間賽跑。
事實上,許多次我感覺到我已輸了時間,但總是有個力量拖著我往前跑。
是的,我是被拖著前進的。
兩腿早已發酸發軟,但卻奇蹟似地能繼續轉轉轉,跑跑跑。
因為,我的眼,定睛著那位創始成終的主。

剛剛接到律師的電話,那房子已不再是單尼蘇與愛麗蘇的名下了。

結束了。

從開始到結束,過程驚險歷歷,考驗重重。但那一些都不值得一提,因我不願意再為那些事浪費我的一絲一毫精力。我要紀念的是,那些大方地給予擁抱與祝福的陌生人,可愛的鄰居,熱心地弟兄姊妹,同學與老師,還有那一直陪著我往前跑的婆婆,兩個孩子與在海的那一邊的愛人。當然,還有那最愛我的主,祂是那樣地細心,在大大小小的事上,適時地為我們這個家預備了一切。

結束了,卻也是個開始。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