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七點,郵差來按鈴…….以誠開門接下了一份包裹

是孩子們親愛的二阿姨,我的二姐寄來的聖誕禮物

一打開包裹,整個就好像看到二姐跳出來喊:
這個給你,那個給你,還有這些…..通通都送給你們。

沒有戴眼鏡的我,誤把以琳的禮物交給了以誠
興奮的以誠也不檢查一下人名就打開禮物了
打開後,
他“啊?啊?啊”地連喊幾聲後,說:
“雖然不知道那好幾張亮晶晶的貼紙要做什麼用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送我這個蝴蝶裝飾品
還有這個,唉,上面居然還寫I love you 的日記本….還有和那個…..
但是……….”
他很開心地繼續說:”我還是很謝謝二阿姨,謝謝她送我禮物。

當以誠打算收起禮物時,才發現到…..他的名字寫在另一個禮物袋中
他趕緊打開……..
“耶!耶!耶!”他連喊好幾聲後,中文突然很溜的說了一串話
“喔,這個皮夾,她怎麼知道我的皮夾壞掉了?我這樣就不用買皮夾了,耶耶耶~~怎麼這麼好?喔,我好喜歡這個皮夾……..”
“喔!耶!這個酷!!!我就是要這種圖案的姓名貼紙,嘿嘿!!我馬上就要貼上去炫燿炫燿,哈哈哈!!!那個布來恩跟賈斯丁一定羨慕死了,呵呵呵……..”
“這個袋子是做什麼用? 不管了,我就拿來放相片好了。”
“呵呵呵,這張卡片好酷……二阿姨寫什麼呢……以誠..嗯..耶..嗯..誕..嗯…快樂..嗯嗯..平…平安喜樂…..。”

“嗯……以誠,這些禮物可以讓媽媽拍一下相片嗎?”:媽媽小心問。

“NO。”以誠簡潔快速回答。(所以,你們大家都看不到他的禮物了)

“那,,,,,,以誠,你會寫信給二阿姨說謝謝吧。”:媽媽小心提醒。

“SURE! (當然會!)”:以誠爽快答應。

接下來,換以琳的反應了:
“喔~~好棒喔,這些貼紙都好漂亮喔……,真是太漂亮了,我好幸福喔~~”
“喔~~~我就是想要這種日記本….媽媽你看,還有這麼漂亮可愛的筆可以掛在旁邊耶,我寫寫看……喔,媽媽,好好寫耶,真是太棒了…….”
“喔~~~媽媽,你看,我的姓名貼紙通通通通都是不同圖案的,都那麼的那麼的可愛…..喔,媽媽,你說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了,有一個這麼愛我的二阿姨耶…..”

“可以幫你的禮物照相嗎?”:媽媽放心問。
“可以,這樣這些禮物也會很開心對不對?”以琳可愛回答。

“以琳,記得寫信給二阿姨喔,要英文一封,中文一封喔”:媽媽慈祥提醒。

“好。但是可以現在就打電話跟二阿姨說謝謝嗎?........不過二阿姨應該還在睡覺吧,對不對?”:以琳柔柔回答。


下午放學回來,兩個孩子輪流上網寫了信給了二阿姨。以下的中英文版,都是他們一個一個字敲出來的喔
以琳說:
Dear Auntie Denise
Thank you sooo much for the Christmas presents you gave me today. I think that my favorites one is... ummm...
I think that my fav one is the whole bag! I really wish yo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good happy new year.
I am really happy about the notebook, stickers, the picture book, the craft thing and the bag! Can I really
keep all of it? It must cost lots of dollars. My mum says that she really adores the Christmas card you gave me.
I really adore it too! Hope you have a good presents and a happy new year!
 
Love,
苏以琳~ Elim S

親愛的二阿姨:
 
謝謝你送我的聖誕節禮物。我最喜歡的是……嗯……我通通都好喜歡喔!
我非常喜歡筆記簿,貼紙,放相片的小帶子,很像蝴蝶的東西,還有那個大袋子。
這些真的都要送我嗎? 你一定花了很多錢吧!
我媽媽好喜歡你送我的聖誕卡
他說好可愛! 我也這麼覺得!
祝你也有很多禮物還有新年快樂!
 
愛妳的
蘇以琳
 

以誠說:
Dear my favourite Auntie,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presents, 
the magnificent stickers,
 the awesome wallet and the cool photo frame. 
I can look at them everyday without getting tired. 
Thinking about the presents I can’t sleep.

You are the best!

Ernest

我最喜歡的二阿姨,
謝謝你送給我這麼棒地禮物,這麼美好地貼紙,這麼令人驚訝的錢包,還有這麼酷的小袋子.......等等。
我想,每天看著它們我就不會無聊。
想到你送給我這些超棒的禮物我就睡不著。

你是最棒地阿姨!

蘇以誠敬上。

(對不起我寫得那麼噁心,你吃飯了嗎?)



附註:
親愛的二姐,謝謝你送我們的禮物
當天早晨,我在車上聽了你送我們的其中一張CD。當豎笛的樂聲響起時,我的眼淚滑了下來。我想到上回我們一起在田野間騎著腳踏車。好笑的是,我彷彿還聞到大姐的現壓柳橙汁。又想到每回妳開著車,總興奮地與我分享每一首被你喜歡到的音樂…….
我突然好想家,好想你們。

二姐,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