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雖然回到家已經五點五十八分了,我還是決定:不能再讓他們隨便吃吃了。
於是我,挽起袖口,以前輩保羅的精神站在料理台前,暗暗告訴自己:
忘記背後曾經有多忙碌的事實,向著一定要做頓像樣晚餐的標竿直跑。”

我這邊削削又切切,大小兩個烤箱全開,四個瓦斯爐的爐嘴也全派上場…….
以琳也走來走去地忙著:她不僅將全家的衣服收好,疊好,還宅即便地送到每個人的房間裡去。她將洗碗機的碗盤歸位後,很開心的問我……
“媽媽,妳今天要煮好多好多好吃的,對不對?”
對,但不只是今天,事實上我每一天都想煮好吃的。
我跟以琳解釋說,過去這幾天媽媽比較忙,所以晚餐都亂煮,爸爸的午餐也沒什麼菜可以吃,媽媽心中很過意不去。所以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弄好吃的。

以琳聽了,笑咪咪的說:我好喜歡媽媽亂煮喔,妳亂煮的菜都很好吃。

開飯了,以琳每一道菜都吃得喜滋滋的,
她說:”我好喜歡媽媽亂煮喔……”(這一句讚美辭前面說過了。)
喝了一口湯後,她又多加一句,
“媽媽亂煮的菜最好吃…….”(這一句,前面也說過了。)

嗯,這是我們家目前廚房的光景。
能吃到"亂煮”的食物,已是值得感恩的事情了……..。

不過,下回如果以琳到你們誰家吃飯,若見她笑咪咪地挨到你們身邊,說
:”叔叔,阿姨,妳要亂煮給我們大家吃嗎?”
這時,請不要太驚訝,因為她已經"亂吃”好長一段時間了。




ps:
接下來,我要解釋為什麼請大家先讀這篇.....
是這樣子的,上次以琳露營回來後,很開心地敲了一篇"露營記",說要讓關心她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知道露營有多好玩
但是我這媽媽卻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跟她說等我有空等我有空一定一定一定...........
延遲到今日,我下定決心: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有空

下一篇就是以琳的文章,請各位給這位喜歡讚美他人的小女孩,也得到讚美與鼓勵。謝謝。
(可以用中文或英文回應,以琳懂一點點中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