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神應該這樣創造媽媽~~~
媽媽的心要有兩個,一個是硬的,一個是軟的

媽媽的聲音要有兩種,一個是冷靜的,一個是熱情的

媽媽的耳朵要有個隱形的特別開關,而且是全自動的

媽媽的眼睛也要是全自動,知道什麼時候要視而不見

媽媽的手是痛痛用的OK繃,是拿著仙女棒把眼淚變不見的
當然還要拿來擁抱,擁抱,擁抱和更多的擁抱

但是,表情只能一種,就是最重要的"我在這裡"表情。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要讓兒女知道:”媽媽就在這裡”。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 
天天要我的心硬兩次
天天要耳朵強迫關起來兩次
天天要成功的讓眼睛視而不見兩次
還有
天天要堅定地說信心並且提醒要帶著笑容兩次又兩次再兩次


我的手仍然像羽毛一般的輕撫著她全身
我的手仍然像往常一樣愉悅地跟她揮揮手
我仍然微笑,微笑,再用力的微笑

但是
為什麼一看到她硬擠出笑容跟我說再見

我卻聽到了之前掩耳不聽的哭聲,看到了努力視而不見的很多的黑以及很多的紅

我的聲音終於成了嘆息,
一直躲在後台不敢出來的淚
也終於出場,跟顫抖的雙手擁抱

好不容易築起所謂的正面思考,終於潰堤

....................................
...................................
................................................
...........
.
.
.
.




抬起頭時,我看到了這樣的表情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我知道,這是天父看著我說:
”我在這”

 





批ㄟ斯萬:
剛剛去看家庭醫師了
回學校的路上,以琳帶著笑容跟我說悄悄話:
“媽麻,我告訴你喔,早上爸拔好像快哭了….還有前幾天晚上我哭哭,他也抱著我流眼淚喲。”
“喔,這個把拔有告訴我…….嗯,今天早上媽媽也哭了。”:我還是招了。
“嗄? 真的?我怎麼不知道?”(奇怪喔,這小妞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我等妳出門以後才哭的。”
“你為什麼哭呢?看到我痛痛嗎?”(哎喲,美眉,你是不敢相信你媽心很軟是嗎?)
“對呀,看你痛痛的樣子又笑咪咪說再見我就很捨不得。”
“你怎麼哭呀?”(這這…..我怎麼有被訪問的感覺呢)
“就哇哇哇那樣哭呀。”
“那把拔呢?他有沒有抱你?”(好了,換八卦了是嗎?)
“有哇,把拔後來也流眼淚了。”
“喔~~~~媽麻,你們都好care about me 喔。”(看來她真的是很高興)


批ㄟ斯兔:
請不要太緊張喔,以琳只是老症頭而已
也不用急著安慰我們。寫一寫,吐吐話,現在我們已經站起來,吃得飽也睡得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