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子多麼美
------兩個大小孩和兩個小小孩一同學習,成長,分享愛

上面這樣子看起來如何?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改名字了

其實,當初蘇家會有部落格,完全是丹尼蘇他一個人的_______
(一廂情願?真知灼見?吃飽撐著?)<----單選題

那時他出差去一趟基督城,順路到作家_______他家坐了好一下<----填空題
飛到家後給大的小的親親抱抱,接著就整個人釘在電腦前,
批哩啪啦的,一天就架構好他心目中的蘇家部落格

他一直一直想要說服我也加入,說這個東西可以_________
(1.聯絡家人感情,2.增廣見聞,3.認識新朋友)<----複選題

我暗暗地嘆了一口氣,說:______(隨便填)

為什麼要嘆氣呢?
答:
這是因為愛麗蘇是個對電腦這個東西有點莫名其妙的偏見
(速度太慢,浪費人的時間,耗電,嗡嗡聲很吵,傷眼又傷身,但這種東西稍稍不小心就迷上,懷疑它就是潘朵拉盒子的分身)


但是呢,教會裡都是這樣說呀:順服順服順服~~~~~

所以我就乖乖點頭帶著微笑說:好呀,但是我都不懂,你要教我喔.......


然後就開始他寫三篇,我勉強寫一篇.....他登兩篇,我趕緊交一篇......
嘿.....怎麼現在都變成我寫????


好,你不寫,我就......換壁紙(這個是在很久以前我學夏娃的"吃了再說"的壞榜樣)
還是不寫?
好,那就.........改名字換招牌,哈哈哈


就是這樣



ps:丹尼蘇還是我家的頭,改名字這事有知會他啦

再ps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有點不習慣。頭呀,要改回來嗎?

又ps.......丹尼蘇說這個招牌太娘娘腔了......說要把"美"換掉
不知道要弄什麼,就先暫時"原來日子多麼?"
然後小標:大小孩和小小孩想東想西想想想........

.......或者還是回來原本的名字好了???........

沒煮飯又來ps:丹尼蘇,我就等你發下一篇,然後就改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