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366_774203842596114_1963829539_n   

天哪,那個平台底下沒有支柱,然後又那麼高,我一定要上去嗎??

 

Hobart周邊有許多不錯的自然與人文景點,但我們停留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們以"丟骰子"的心情決定: 就Tahune Airwalk 吧

 

"再一次心跳"微電影最後一集兩人相會的天空步道,就是Tahune forest Airwalk。雖說兩地"才"90公里,1.5小時的距離,但一路走走停停(例如買蜂蜜特產呀,買放在路邊沒人看守的蘋果呀),加上彎彎曲曲Z字型的山路,所花的時間其實並不止。還好沿途風景十分養眼: 有河,有遠山,有山谷,有草原,羊牛馬悠閒,野花處處,真的"好像紐西蘭喔~" 。

 

Airwalk 坐落在State森林裡,雖不需辦(買)入山證,但是還是要繳門票: 兩大一小,澳幣52元 (我同意,這邊的門票一點都不紐西蘭)

過了這座Tahune 橋

DSC03910

 

欣賞兩個月前洪水氾濫的胡恩河.....

DSC03908

 

走進盡量保持原貌的森林...

DSC03911   

 

高高的步道就在眼前........

1467366_774203842596114_1963829539_n  

(什麼? 那個平台讓我想到海盜船,站在上面,我的心跳會停止也說不定)

 

步道每隔一小段就有個寬寬的平台,讓膽小的人能集合一起觀賞風景用 (是這樣嗎?)

DSC03918

 

我們來三個人自拍? (不要,我不要站在欄杆旁邊)

DSC03917  

 

媽媽,一點都不恐怖呀,你看我.......

DSC03920

 

要不然你就看樹就好了嘛~ (樹好高,好恐怖,我整個蹲下來了)

DSC03921

 

你看這景色那麼美,有河耶...... (原來我們站得這麼高了,好可怕呀)

DSC03923

 

沒關係,媽媽你可以拉鏡頭就好了..

DSC03924

 

嗯,鏡頭可拉進,在這個時候很好用

DSC03936

 

老婆,這個姿勢會不會讓你輕鬆一點 (有,比羅志祥帥)

DSC03926

 

我很勇敢的走向前,為這對父女拍到此一遊..

DSC03927

 

真的很高,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輕鬆呢?

DSC03928

 

就很輕鬆呀..

DSC03935

 

欄杆上發現到一隻小瓢蟲,近拍不會發抖.....

DSC03929

 

但遠拍我的大腿就會麻麻的....

  

還好丹尼蘇隨身有阿鳳機,可以把這樣的景色拍下來當紀念...

1459076_774203815929450_1086366563_n 

 

(是很美,但是丹尼蘇你太靠近欄杆了啦......)

1477657_774203752596123_1525423575_n  

 

接下來,換吊橋上場.....

DSC03944

 

(沒關係,媽媽你可以站在橋頭拍....... 等一下我可以陪你過橋)

DSC03939

個人覺得,我來這個景點,印證了"犧牲小我"這個成語,他們父女倆很享受在其中呢     

 

我以為走在搖晃的吊橋上我會尖叫什麼的,(以琳也等著我表演)結果OK耶,還敢停在橋中間拍河景呢..

DSC03945 

 

胡恩河的水色,好詭異的紅茶色,能喝嗎?

DSC03946

 

沒想到不僅能喝,而且如山泉般的順口 (就是山泉呀),我們後來裝了一壺回Hobart。

DSC03947

 

明天就要離開Hobart了,但是感覺上都還沒有認識這個城市 (都一直出城玩周邊咩)

回到Hobart, 利用剩餘的時間,開車市區觀光,發現到這邊有許多可愛的小房子,"感覺好像走在大富翁遊戲的街道上",丹尼蘇說

 

DSC03951  

*這裡是手工藝品畫廊區。聽說星期六的市集會有滿滿的攤位與遊客......

 

晚餐,吃米飯...小小可愛的日本料理店,

DSC03963

沒想到每一桌都被預訂了,還好有一桌七點半才來,我們剛好填這個空檔。

 

冒著熱氣的味增,好香喔..

DSC03954

 

丹尼蘇的吃不飽便當..

DSC03957

 

以琳的什麼親子

DSC03962

 

我的甜不辣什麼

DSC03959

 

都很讚耶~

 

明天要離開Hobart,去"非去不可"的Freycinet 國家森林公園,那

加油先.....

DSC03965

 

及,跟這些天跟我們說哈囉的小貓咪合影...

DSC03972              

 

這樣我們就準備好了。

還有

明天我們晚上還要去看企鵝,我知道要出去玩的時候,若氣象報告說會下雨總是很準,但是能不能這回給我們一個適合看企鵝的天氣,

please please please?

 

*附上丹尼蘇的臉書第三天總結:    

今天的重頭戲是拜訪"在一次心跳"微電影最後一集兩人相會的天空步道! Tahune Forest Airwalk在Hobart西方約90公里,很適合一日來回。步道總長度619公尺,可同時容納120人在上面行走,離地高度約在20-30公尺,所以有懼高症的人不宜呵。不過走一趟下來,也沒感覺有任何晃動。晚上吃日本料理,由於Hobart偏南,夏天很晚才天黑,用餐時陽光刺眼還得戴著太陽眼鏡吃我的bent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