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84.JPG

*禮物

 

當門鈴響時,第六感是: 邦尼寄來的。

 

邦尼是我們蘇家的好朋友,是開了部落格之初就認識的。

許多人這樣說,網路是虛擬世界,靠不住。

偏偏,在網路上我們卻認識了許多真真實實的朋友,不用怕哈哈哈喂喂喂唉唉唉哼哼哼的沒大沒小字語會被人看輕。

 

邦尼是其中的ㄧ位。

 

她是其中一位過年過節不會忘了我的那一位。(好像家人一樣)

出國買個喔咪ㄚㄟ偶而會想到我的那一位。(不是普通朋友就能這樣)

回台灣時能見個面就見個面,沒見面也OK的那一位。(所謂君子之交沒有壓力就是這樣)

每一回(沒錯,是每一回) 我意志消沉,沒了希望時,會鼓勵扶持我的那其中一位。(就真的是好姐妹那樣。)

 

而我常常是那個"真的要給我呀?~"就"那我就不客氣了真是謝謝你"的那一位。(羞~)

 

 

前些日子,我在網路上找俄羅斯娃娃,就是那種大大小小一個套一個的那種木製娃娃。

想說台灣什麼都便宜,看能不能買得到。但是台灣的網路上怎樣都找不到。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這樣問啦: 台灣那裡有賣俄羅斯娃娃?

 

邦尼看到了就回答: 你要嗎? 我有一個,從俄羅斯帶來的正牌俄羅斯娃娃。我給你寄去。

 

也沒問我要俄羅斯娃娃做什麼用,就這麼爽快地在眾目睽睽下許諾施恩與我,讓在下一時深感大恩無以為報。

 

她卻哈哈哈回答反正我不想要了,給你吧。

 

然後就寄過來了。

 

唉,(這個是開心的"唉")

不怕其他網友忌妒啦,我說,這是我今年收到她寄來第二個禮物了

第一個禮物嚴格說來是個獎品

當時她辦了一個"猜猜樂"的遊戲,沒想到卻被我蒙出答案

(若我的記憶沒錯,上一回她辦猜猜樂的活動時,也是被我猜到的)

 

P1060087.JPG

*香港迪士尼來的喔咪ㄚㄟ~

 

這個獎品是一隻筆,有米奇造型的筆,超有紀念性的。

 

  P1060083.JPG

 

 

來幾張合照吧......

P1060086.JPG

(米奇筆,你那麼遠幹嘛)

(是你自己不知道怎麼拍說我太高了唄~)

 

 

 

 

P1060091.JPG

(米奇筆,你那麼近幹嘛?)

(好玩唄~)

 

 

 

謝謝邦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