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Oct/2010

照樣,早上去Shopping,"參觀"玉石加工廠。

(我拿行程表問丹尼蘇: ㄟ~這裡寫"早餐後遊覽“東關頭明城牆遺址公園”。它是朱元璋攻入南京,於西元1366 年到1386 年間進行大規模改建。歷時二十年,建成南京歷史上最具規模的城牆。" 這個怎麼一張相片都沒有?)

(丹尼蘇歪著頭想很久,沒有。這個早上吃完早餐就直接去看那個玉.......可能前一個晚上就算是了吧)

 

".......隨後參觀玉器加工廠,餐享用南京地方風味“鹽水鴨”

所以這個"隨後"行程變成第一個行程。

 

DSC01076.JPG

在中餐館外叫賣水果的小販..

 

DSC01079.JPG

肚子餓嗎? 來個美味鼈汁的驢肉,狗肉,野兔肉如何?

 

飯後,下一站:

"下午遊覽長江大橋,欣賞中華一絕“水晶內壁畫”,南京長江大橋,位於南京市西北面長江上,連通市區與浦口區,是長江上第一座由我國(中國)自行設計建造的雙層式鐵路、公路兩用橋樑。"

workingspace5.JPG

這座南京長江大橋很壯觀,看到眼前這從小在國文地理歷史課本裡熟得不能再熟的長江,這兩個男生有些激動地拍了很多相片。

 

所以,想當然耳,也是一邊聽導遊解說一邊認真拍照。

導遊說,長江大橋有好幾座,都要收過橋費。唯獨這一座是不收費,因為當年土法煉鋼蓋這座橋的時候犧牲了不少潛水伕的生命。

workingspace51.JPG


".....而後驅車前往杭州。晚上可自費觀賞“西湖之夜”歌舞表演。"

workingspace52.JPG

"西湖之夜",不是張藝謀那個在西湖水上演出的"印象西湖"喔.....演出內容都是與西湖場景有關,例如梁祝,許仙白素珍,還有岳飛這些.......。

 

之後,就回旅社休息啦,明天就要去看真正的西湖囉~  DSC01095.JPG 

明天就要去看真正的西湖囉~(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