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這裡常常下雨。

"往年很少如此的。" 一位朋友這樣跟我說,好像在為澳洲說情似的,並且要我稍稍忍耐,並擔保著說布里斯本的冬天是很舒服很舒服的。

呵,我笑笑的跟他說,你忘了我從哪來的呀,這點雨沒有什麼啦。況且下雨是好事,乾乾的大地是需要雨水滋潤的。

話雖這樣說,想出去玩還是要有好天氣才行。

這天,看到藍藍的天空,我們就出發了....... 除了以誠,他說因為腳扭了,還有也要"寫作業"。
所以,他留在家裡。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Redcliffe", 往布里斯本的北邊開。沿著路上的標誌就到了。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我們都會先去遊客中心報到,去看看這裡有什麼值得一遊的:


Redcliffe 的遊客中心

這個遊客中心座落於大大的草坪上,旁邊就是海。除了兒童遊戲區與設備完善的免費烤肉區外,這裡還有寬廣的放風箏區。從停車場的規模就知道這是個很熱門的景點。


這裡有免費的咖啡以及茶水供應


*工作人員十分熱心,給我們許多很實用的建議。離去前,她送我一個小背袋,好將所有的資料"背走"
她說,快要十點了,幸運的話可能可以看到鶶鵝(大嘴鳥)喔。

果不其然,我們稍稍等了一下,大嘴鳥就一隻隻地從四面八方飛來......


........降落在路燈上,等著人們賞賜一些免費上午茶


Redcliffe 設計了一條方便遊客的觀光路線,我們一邊開車兜風,一邊欣賞海景。以琳說了好幾次的: 好像回到紐西蘭呀。

我們也是這麼覺得。


長長的海邊步道,每隔一段小小的距離就有免費的烤肉設備。是個很適合聚會休息的地方。

這裡還有個長得像競技場的那種露天音樂台。今天沒有什麼音樂節目,但中間擺了兩個籃球架,許多孩子熱熱鬧鬧地在那邊打球。



*這是Bee Gees (比吉斯合唱團)以前的家。小時後他們兄弟就常常在這附近的市集唱歌賺零用錢。
誰是Bee Gees? 嗯,小弟弟小妹妹,Google一下就知道囉。



*Redcliffe Jetty,許多人在那邊釣魚,橋上有流理台設備,方便釣客馬上處理他們的漁獲。



*從Redcliffe Jetty 望去,五彩的帳棚區是熱鬧的市集。

我們一起去逛逛吧:

*市集裡,有許多手工藝品



*還有認真演奏,推銷他的CD的賣藝人。


當然還有吃的呀。我們肚子不餓,但還是想嚐一下鮮:

*大人試這個:海鮮馬鈴薯餅。澳幣: 十元。



*小孩試這個: 長成長條型的甜甜圈,好吃。澳幣:四塊錢。

後來看到標榜說是昆士蘭州最好吃的德國香腸,我們也去跟人家排隊,買一個試試看:


鐺鐺~~

*煙燻的,而且很有嚼感。不錯吃。澳幣:五元。

真是貴呀,這裡的海外觀光客很少呢........就說只能試試嚐鮮罷了。

還是去海邊玩免費的最實在。

以琳從小就愛沙愛海。
能盡情地在海上奔跑,跳舞,是件很快樂的事。



爸爸也走了過來,一起跟海浪玩你追我跑....



海水好冰,以琳說,那我們來玩沙好了......


爸爸哀嚎一聲,說我們什麼工具都沒帶呢......
他一邊說,一邊蹲下來加入妹妹的沙堡工程





*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


*最後寫了這個愛的宣言才離開




以琳的身高跟爸爸還有很遠的距離

像這樣親親密密地跟我們出來遊玩的日子還會有多久呢?


好好把握每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