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兒好貼心喔~~" 丹尼蘇下班回房換過衣服後,走進廚房,邊倒杯水邊這樣說。

怎麼了?

"你看到以琳放在我們床上的那封信了嗎?" 丹尼蘇問。

看到了。你聽了她放在旁邊的那個留聲桶了嗎?

"嗯,聽了。.....我已經開始想她了。" 丹尼蘇嘆道。

話說那封信與留聲桶,是以琳出門前寫好放在我們床上的。
上面滿滿地寫了她想像中的露營是如何如何的好玩有趣,並在結尾稱讚一下說我們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媽媽。
留聲桶裡,則是以琳那令人全身酥軟的"我愛你。"

每天睡覺前與起床後,我們都會按留聲桶的play幾下, 聽聽那讓人微笑的入眠與開始一天的好聲音。

以琳不在的那幾天,我的皮膚很奇怪地在下午三點時就自動乾養了起來。
我一邊擦著以琳的保濕乳液,一邊念著: 不知道以琳會不會乖乖地按時擦葯? 她的皮膚情況在營地不曉得怎麼樣?
有時,不自主地就拿起營會的時刻程序表,嘴裡喃喃地念著: 他們準備洗澡了.....要吃飯了.....要睡覺了....."
可能唸的次數太多,讓以誠覺得這個媽真是有點那個。他會要我把時刻表放下,並用大人哄小孩的口吻,一邊搖頭一邊說: 不要再擔心了啦~~

沒有阿,誰說我擔心了。我只是好奇你妹妹現在正在做什麼而已。
如果是你露營,我也會這樣呀。

以誠搖搖頭,有點被打敗的樣子。

然後,三天後以琳就以"兩隻腳的膝蓋雖受了點皮肉傷,但心靈豐富微笑滿滿地"的姿態,一跛一跛地走向我,回家了。

以琳數點著,這三天豐盛的飲食;

*這是個基督教營地。以琳說他們每天飯前與許多時候老師都會帶著他們禱告。
但為了尊重人們有不同信仰的自由,所以禱告辭裡的結尾就讓孩子們自己在心裡面說。


因為好朋友沒有來的關係,她才有機會結交更多的好朋友,交友圈因此擴大了許多。

這三天,她參加了:

...射箭;



..登高..(沒哭)



..游泳(大家看到這個游泳池都"哇哇哇"的,沒有想到營地的游泳池會這麼漂亮);



...滑獨木舟;(就兩隻手滑滑滑而已,有點無聊)



...室內攀岩(很喜歡,很有趣,有機會想要再玩);




就是這個活動讓以琳的腳掛了彩。
當時她在樹下負責拉繩子,但以琳的力氣不大,腳稍稍沒站穩就被繩子拖在地上滑
整個事情發生太快,不僅忘記鬆手,還緊緊的握著拼命往前跑的繩子
旁邊的同學拼命大喊: 快放手! 快放手!
等到以琳回過神來,人已被抱往醫護室去了

問她覺得怎麼樣?
她皺著眉,答非所問的說: 好可惜,這是我最想玩的活動說。


下回吧。
但要記得下次腳要站穩。萬一又跌倒了,記得要鬆手喔。
不然,媽媽會很痛哩。



註: 以上所有圖片選自Mapleton營地官方網站。


後記:
這裡有一事,紀錄一下:
關於第一次幫以琳換葯,
在她不讓任何人碰她那寶貴膝蓋的一根寒毛的條件下,
她小小心心地以無法想像的慢速度去拆牽一髮可能動全身的敷料。
最後在全家總動員的加油聲中,終於願意讓媽媽來完成這件不可能任務。
從頭到尾,整整用掉了五個小時!!!
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